2024暖心巡访特困人员上门走访服务正在进行中

田田

<p class="ql-block">今天由我带队4人寿昌片暖心巡访跨越4个乡镇100多公里路程,到达大同镇高桥村已经10点30分了</p> <p class="ql-block">大同镇网络员雷國雄早就在村委会等待迎接我们了,并马上步行到洪伍云家里,一到家中,房门开进去场面惨不忍睹,臭气熏天!</p> <p class="ql-block">洪伍云,今年84岁,至今未婚,一个人瘫痪在床上,靠低保生活,居住的房子也是村委政府建造的,进到家里看到这个情况,我就想到自己已故的父亲,因我父亲去世之前,也是瘫痪在床一年多,大小便湿尽,每餐都需要喂他吃,而且要2小时翻身一次,象洪伍云这样的患者,就应该24小时全程服务,我能体会患者的痛苦,所以我当时就下定决心,既然服务到他家里,就要无条件给他服务好,我马上去烧热水,志愿者郑银根马上把洪伍云给扶起来,做在床上给他理发</p> <p class="ql-block">接着志愿者刘有香,给他量血压</p> <p class="ql-block">志愿者杨霞登记个人信息和记录各项服务</p> <p class="ql-block">电茶壶水烧开了之后由我给洪伍云全套服务,有擦洗头,洗脸</p> <p class="ql-block">修剪指甲</p> <p class="ql-block">擦洗全身</p> <p class="ql-block">擦洗手</p> <p class="ql-block">脱掉他身上全部脏衣服,全身擦洗后,把干净衣服裤子换上</p> <p class="ql-block">穿好衣服裤子又给他泡脚洗脚</p> <p class="ql-block">修剪脚指甲</p> <p class="ql-block">我用了一个多小时全部服务好,虽然我干的满头大汗,但是听到洪伍云说舒服,看到他开心的笑容,出这点力很值得,自己也觉得很有意义,时间已经快到12点了,高桥村优秀党员网络员雷國雄带到大同镇上老街请我们4人吃午饭,非常感谢雷國雄的盛情款待,最后呼吁大家对待老人就应该对待自己的小孩一样,尊老爱幼!</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