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丹(自由撰稿人)的美篇

子丹(自由撰稿人)

<p class="ql-block">快乐的方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莫名的喜欢和孩子们在一起,这也许是我最快乐的时光……总能想起在幼儿园任教的许多个朝夕……和孩子们一起早已适应了天真,友爱、活泼、充满童趣的氛围。那一年我刚好22岁!那是我在若干年以后仍然可以回忆的最美好的时光……一切在当时都是那么的青涩与稚嫩……当我再一次的来到我曾经生活的地方,一切既熟悉又很陌生……从当时的清晰到现在的模糊……望着曾经熟悉的每一条街……我知道我再也回不去了……小城永远只是经过……唯一不变的就是在这座城市里还有骨肉亲情……这也许就是我的宿命,当你想要仰望一切可望而不可及的高度,就会放弃现有的生活。人生本不该有太多的欲望,容易迷失了自己……大海最动情的时候并不只是与风相拥的时候,平静也是一种动人的旋律……因为持久,因为浓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生命正在经历着许多个无言的故事,轰轰烈烈不如平平淡淡更容易接近幸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虽然风代替季节承受了变幻的代价,虽然春天总会历经寒冬才会变得娇艳……虽然落魄只是繁华到来前的伤感,最终还是一场消散于秋风中的别离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追求快乐的方式其实很简单,就是淡漠一切已知的和未知的……活在当下,不问朝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