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的海南行8(五指山)

逍遥仙子

<p class="ql-block">今天,1月22日,我到海南的第十四天。</p><p class="ql-block">奶奶今天要带我去五指山,而每次外出,冰淇淋吃小冰棍,成了我的标配。</p> <p class="ql-block">从乐东六点半上车,一路接人,到了五指山已经是中午十二点了。</p> <p class="ql-block">后面的山就是五指山,可惜云层正好遮住了中指,我只看了个大概。</p> <p class="ql-block">奶奶等了一会,但云层不散,看来是看不到清晰的五指山了。</p> <p class="ql-block">正好观景台下面有一张图,那就权当我们看到了吧!</p> <p class="ql-block">这是热带雨林的步行栈道,我们就去穿行一下了。</p> <p class="ql-block">栈道二旁都是各种各样的热带植物,可惜奶奶说都不认识,就没法给我说明白了。</p> <p class="ql-block">那我就发挥我的特长,跳舞了跳舞了!</p> <p class="ql-block">这个竹子倒是蛮清奇的,奶奶拍了好多照片。</p> <p class="ql-block">这个角度也能看到五指山,可今天云层太厚,看来是看不到清晰的了。</p> <p class="ql-block">龙珠桥,我喜欢龙,一路上不停的在说龙,但这个龙不是那个龙,我说的是恐龙。😂</p> <p class="ql-block">龙珠桥下是瀑布,但瀑布很小,没有南尖岩的好看。</p> <p class="ql-block">哦!原来五指山是海南岛最高的山,海南人心目中的神山,是昌化江、万泉河和凌水河的源头。</p> <p class="ql-block">我们沿着这个源头继续向前。</p> <p class="ql-block">奶奶,看这个就是溪流么,一点都不大。</p> <p class="ql-block">这颗树长在了石头里面,好奇怪!</p> <p class="ql-block">边上的小树藤,我可以爬爬爬了。</p> <p class="ql-block">这里又有一颗榕树王了,系了好多红绸条呢!</p> <p class="ql-block">幸福门下拍个照吧!祝大家都幸福安康!</p> <p class="ql-block">这颗树的藤好奇怪啊!像一个套圈圈。</p> <p class="ql-block">然后,我一定要奶奶陪我进到栏杆里面去看看,奶奶就让一个不认识的阿公给我们拍了个照片。</p> <p class="ql-block">这样,是不是看的更清楚啊!</p> <p class="ql-block">好了,栈道一圈走好了,我们又回到了观景台这里了。</p> <p class="ql-block">五指山五指山,我心心念念的五指山,再拍一个照片吧!</p> <p class="ql-block">电瓶车下到景区入口处,这里大概是老早的大门口,陈旧了,也没啥人来拍照了。</p> <p class="ql-block">那我就画画笔画啦,字够不着,就写字母吧!</p> <p class="ql-block">一天的行程结束了,乘了十一个小时的车车,游玩二个小时,奶奶直呼划不来划不来,笑死我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