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树

年轻真好

<p class="ql-block">《相思的债》</p><p class="ql-block">歌手:陈瑞</p><p class="ql-block">作词 : 绿柳</p><p class="ql-block">作曲 : 陈伟</p><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独倚寒窗的女孩</p><p class="ql-block">红尘中谁能了解我的无奈</p><p class="ql-block">事事难料 两情难猜</p><p class="ql-block">一生等待难把一瓣心香采摘</p><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痴心难改的女孩</p><p class="ql-block">问世间谁能聆听我的感慨</p><p class="ql-block">素弦声断 泪湿香腮</p><p class="ql-block">一生徘徊走不出这相思的苦海</p><p class="ql-block">你闯进了我的心里真情灌溉</p><p class="ql-block">我却为你万千感慨默默等待</p><p class="ql-block">如果我的爱只能在心里深埋</p><p class="ql-block">我愿揣你在温暖的心怀</p><p class="ql-block">你走出了我的世界不再回来</p><p class="ql-block">我却为你爱到心碎痴心不改</p><p class="ql-block">如果我的爱只能在梦里表白</p><p class="ql-block">我愿沉睡万载永不醒来</p><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痴心难改的女孩</p><p class="ql-block">问世间谁能聆听我的感慨</p><p class="ql-block">素弦声断 泪湿香腮</p><p class="ql-block">一生徘徊走不出这相思的苦海</p><p class="ql-block">你走出了我的世界不再回来</p><p class="ql-block">我却为你爱到心碎痴心不改</p><p class="ql-block">如果我的爱只能在梦里表白</p><p class="ql-block">我愿沉睡万载永不醒来</p><p class="ql-block">今生无缘与你相亲相爱</p><p class="ql-block">来世我再还欠你相思的债</p><p class="ql-block">你走出了我的世界不再回来</p><p class="ql-block">我却为你爱到心碎痴心不改</p><p class="ql-block">如果我的爱只能在梦里表白</p><p class="ql-block">我愿沉睡万载永不醒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