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2023,雀巢佳膳悠选助力我的运动生活

苏生

<p class="ql-block">春节临近了,准备和老婆一起回娘家看望岳父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趁老婆还在客厅为岳父母准备礼物,我赶紧溜进书房,抓紧时间整理一下杂乱的书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拿起摆放在书柜中,由美篇平台颁发的“2023年度美友圈卓越奉献者”水晶奖杯时,那些我在2023年完成的运动赛事,那些跋涉过的山山水水,一幕幕在我脑海中浮现,时至今日,仍令我热血沸腾,心中感慨万千。</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作为美篇「马拉松爱好者联盟」美友圈的主持人,同时也是美篇官方认证的运动领域优质作者,在日常生活中,我喜欢参加各种体育运动,包括但不局限于徒步、登山、越野跑、马拉松、羽毛球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作为一名50岁的运动老将,在过去的4年中,我参加了60余场越野跑山赛和马拉松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2023年,我决心挑战自己,成功完成了9场越野跑山赛和7场全程马拉松赛。</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众多参赛者中,我绝算不上年轻,而身边的朋友们也十分好奇,在如此高强度、高频率的运动训练下,是什么力量支撑着我顺利完成赛事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作为一名50岁的户外运动爱好者,我认为,要想保持身体健康,除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如坚持进行适量的、有规律的运动,保持良好乐观的心态,充足的睡眠之外,还需要及时为身体进行科学的、均衡的营养䃼充!</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营养粉的选择上,我也是十分慎重的。既要考虑所含营养是否是能满足中老年人身体需要,而且还要考虑能否被中老年人更好吸收,同时,能否预防和缓解某些中老年人的营养流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尝试过许多品牌的营养粉后,雀巢佳膳悠选全营养粉成为了我的心头爱!可以说,这一年来我能够在运动赛事上不断突破自己,离不开雀巢佳膳的功劳!</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其实,我选择雀巢佳膳悠选主要是得益于小叔的指导。一年多前,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当医生的小叔,得知我迷上了户外越野跑山这种超大运动量的户外运动时,特地向我推荐了雀巢佳膳膳悠:“你这么高强度的越野跑山,体能消耗快、消耗大,日常一定要注意保证身体的营养补充!你可以试试雀巢佳膳悠选,它富含优质蛋白、28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可溶性膳食纤维,均衡营养,对你在运动中提升身体肌肉力和自护力是非常有帮助的!以我作为一名坚持跑步二十多年的资深跑步爱好者的角度,特别适合我们补充营养。”</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小叔还说:“雀巢佳膳悠选全营养配方粉,是100%原装原罐瑞士进口,无乳糖,无胆固醇,不会给咱们这种平时非常注重饮食健康,不吃甜食的人带来负担!同时,雀巢佳膳含有低聚果糖和菊粉两大可溶性膳食纤维,对缓解便秘,治疗腹泻也有很好的效果,我自己都经常在吃。并且这个产品是通过国家标准注册的,在品质方面完全可以放心!”</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小叔一直是我学习的榜样,不论是学习、工作还是坚持了20多年的跑步上。这几年大家工作忙,平常聚在一起的时间少得可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但看着快近退休年龄的小叔那神采奕奕、精神抖擞还看不出岁月痕迹的身体和面容,我不由得暗暗赞叹。</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小叔榜样力量的影响下,当天回家我就从京东下单了雀巢佳膳悠选!自此我开始坚持食用雀巢佳膳直到今天,有了雀巢佳膳的助力,我的体能比原来有了明显的提高,整个人的精神状态也越来越好,雀巢佳膳悠选的效果确实很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特别感谢小叔的推荐,感谢雀巢佳膳,助力我坚持自己的梦想,让我在赛场上跑的更快、更远!</p> <p class="ql-block">“给爸妈的礼物准备好了哦!准备回家啦,走吧!〞正思绪间,老婆提着一大包礼物走进书房,对我说道。</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回过神来,赶紧打开书柜门,拿出书柜里的两罐雀巢佳膳悠选全营养粉,塞进礼物袋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爸妈也适合吃这个吗?”老婆出声问道。</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然啦!雀巢大品牌,送礼送爸妈有面子。而且爸妈年纪大了,雀巢佳膳悠选是全营养配方,均衡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呵护心脏和血管健康,老年人经常吃,对身体健康是很有好处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老婆听了我的话,脸上顿时笑开了花!</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是的,看望爸妈,送礼物首选是送营养,送雀巢佳膳,就是送健康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雀巢佳膳,守护每位中老年人的营养健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