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天而降的你

仗剑刻诗

<p class="ql-block">你是春天绽放的蓓蕾</p><p class="ql-block">你用迷人的气息</p><p class="ql-block">唤醒我灵动的朝气</p><p class="ql-block">我情愿沉醉在你的花香里</p><p class="ql-block">感受春光的明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夏天翩飞的流萤</p><p class="ql-block">你用迷人的光亮</p><p class="ql-block">勾起我天真的好奇</p><p class="ql-block">我情愿伴随你你去流浪</p><p class="ql-block">感受夏夜的旖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秋阳中摇曳的枫叶</p><p class="ql-block">你用迷人的色彩</p><p class="ql-block">诱惑我愚蠢的诗意</p><p class="ql-block">我情愿流连在这枫林里</p><p class="ql-block">感受秋天的惬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冬天里傲雪的寒梅</p><p class="ql-block">你用迷人的清韵</p><p class="ql-block">迷乱我昏沉的记忆</p><p class="ql-block">我情愿漫步在这雪野里</p><p class="ql-block">感受冬天的飘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一汪清澈的山泉</p><p class="ql-block">你是一抹惊艳的朝晖</p><p class="ql-block">你是一缕醉人的清风</p><p class="ql-block">你是一曲悦耳的长笛</p><p class="ql-block">你是一首动情的长诗</p><p class="ql-block">你是一幅美丽的山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笔墨为你流畅</p><p class="ql-block">我的眼睛为你痴迷</p><p class="ql-block">我的灵魂为你祈祷</p><p class="ql-block">我的歌声为你翻飞</p><p class="ql-block">我的诗情为你倾泻</p><p class="ql-block">我的今生与你相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