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温馨的港湾,美丽的家园!

(春雨) 请勿送花

<p class="ql-block">文字: 编辑:春雨:</p><p class="ql-block">图片: 网络:诚谢:</p><p class="ql-block">美篇号:4833566</p> <p class="ql-block">熙攘的红尘 相遇有你的城</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红尘的惊艳</p><p class="ql-block">醉美了经年</p><p class="ql-block">因你 我懂得了什么是爱</p><p class="ql-block">爱的异彩 像一支笔</p><p class="ql-block">描绘出爱琴海的涟漪</p><p class="ql-block">书写着相眷相恋的絮语</p><p class="ql-block">将我的思念 让经年的执守</p><p class="ql-block">思念倾泻而下 在心间缭绕</p><p class="ql-block">散落成一地的相思</p><p class="ql-block">让我无悔与你相伴</p><p class="ql-block">成为不舍难忘的永恒</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温馨的港湾</p><p class="ql-block">美丽的家园!</p> <p class="ql-block">品味生活 畅享人生</p><p class="ql-block">用阳光的心 火热的情</p><p class="ql-block">照亮人生的路 </p><p class="ql-block">温暖薄凉的尘世</p><p class="ql-block">随缘而往 随遇而安</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是心与心的契合</p><p class="ql-block">有一种情是心与心的守望</p><p class="ql-block">天涯外 是一份遥望</p><p class="ql-block">咫尺内 是一份温馨</p><p class="ql-block">默默守候 深深疼惜</p><p class="ql-block">你的世界里 永远有我的相伴</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你柔情蜜意 永远是我的眷恋!</span></p> <p class="ql-block">缘分的天空下</p><p class="ql-block">原本陌生的你我</p><p class="ql-block">不经意间在滚滚红尘之中邂逅</p><p class="ql-block">那一眼深深的凝眸</p><p class="ql-block">是你我前世注定的缘分</p><p class="ql-block">那么熟悉 那么温暖 那么美好</p><p class="ql-block">从此 你是我固守的执念</p><p class="ql-block">是我人生中最美的点缀</p><p class="ql-block">因为你的存在 这里才更精彩</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在我眼里 你是惊艳绝伦的完美!</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