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俏

车老兵

<p class="ql-block">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喜迎龙年,花团锦簇,喜气洋洋、</p><p class="ql-block">看到贴梗海棠、红梅、白梅、黄金菊、山茶花、</p><p class="ql-block">还有那巴西野牡丹,印度榕一树成林、</p><p class="ql-block">让我感叹花树的神奇和美丽,让我感叹大自然的和谐共生给新春佳节带来的多姿多彩……</p> <p class="ql-block">白梅花儿开,朵朵飘雪来</p> <p class="ql-block">红梅花儿开,朵朵放光彩</p> <p class="ql-block">车老兵美篇号:21316676</p><p class="ql-block">照片拍摄:车老兵</p><p class="ql-block">拍摄器材:</p><p class="ql-block">华为手机Mate40pro</p><p class="ql-block">拍摄时间:</p><p class="ql-block">2024年1月16日、17日、18日、19日、20日、22日、28日</p><p class="ql-block">拍摄地点:</p><p class="ql-block">嘉州绿心公园</p><p class="ql-block">乐山师范学院</p> <p class="ql-block">贴梗海棠一金海棠</p> <p class="ql-block">白梅少花枝俏</p> <p class="ql-block">红山茶</p> <p class="ql-block">红梅花蕾好可爱</p> <p class="ql-block">巴西野牡丹一新年好</p> <p class="ql-block">红梅舞狮</p> <p class="ql-block">黄金菊一过年啦</p> <p class="ql-block">雨后的巴西野牡丹</p> <p class="ql-block">过年啦</p> <p class="ql-block">香飘云天外</p> <p class="ql-block">山茶花蕊一新春来</p> <p class="ql-block">石海椒一迎春到</p> <p class="ql-block">朵朵放光彩</p> <p class="ql-block">海棠吐金迎新年</p> <p class="ql-block">我用手机微距摄影,我手机上没有去买微距镜头来配置、</p><p class="ql-block">我近距离观察,抵进拍摄,我以我心,我以我情,我以我独特的视角,放大拍摄平时肉眼看不到的鲜花的细节和美妙、</p><p class="ql-block">我把手机对着鲜花放大,我300度的老花镜能够看到鲜花身上的纹理、色彩和图案、我深深地感受到人与自然的关系、我感悟到了生命的活力和花之俏的魅力!</p> <p class="ql-block">昂首怒放花万朵</p> <p class="ql-block">欢欢喜喜过大年</p> <p class="ql-block">雨后野牡丹逗人爱</p> <p class="ql-block">白梅惹人醉</p> <p class="ql-block">三九严寒何所惧</p> <p class="ql-block">海棠吐金</p> <p class="ql-block">红梅赞</p> <p class="ql-block">黄金菊载歌载舞</p> <p class="ql-block">海棠花苞</p> <p class="ql-block">可爱的红梅</p> <p class="ql-block">黄金菊含苞待放</p> <p class="ql-block">红梅绽放</p> <p class="ql-block">欢歌笑语巴西野牡丹</p> <p class="ql-block">白梅花开</p> <p class="ql-block">花之俏一招蜂引蝶</p> <p class="ql-block">印度榕一树成林</p> <p class="ql-block">我在拍摄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大自然生命的奇迹、感悟到了生活的美好、体会到了花开花落、</p><p class="ql-block">我在夕阳红里,珍惜这美好时光,拿起手机拍拍拍、</p><p class="ql-block">那一朵朵鲜花向我诉说着一曲冬天的韵律,那一个个音符向我高歌欢庆新春来,花之俏,我心花儿怒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