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老更2023年度美篇总结

刘老更

<p class="ql-block"><b>撰文|编辑:刘老更</b></p><p class="ql-block"><b>图片1、10自拍,其余来自网络,致谢原创作者!</b></p> <p class="ql-block"><b>我在学海徜徉的历程,美篇都有记录!</b></p> <p class="ql-block"><b>2018年5月24日,我注册了美篇。今年是我和美篇相识第六年,全世界有那么多网站,我却偏偏走进了美篇。正因为与美篇有缘,动动手指写一篇2023年度总结。</b></p> <p class="ql-block"><b>2023年发布作品投稿数据:</b></p><p class="ql-block"><b>❶、发布文章110篇;</b></p><p class="ql-block"><b>❷、发布日常342篇;</b></p><p class="ql-block"><b>❸、发布短视频187篇;</b></p><p class="ql-block"><b>❹、获得加精的文章(日常视频)639篇,其中荣获《美篇精选》称号文章40篇。</b></p><p class="ql-block"><b>如果用3个词概括我的关注领域,那就是:美食、酱汁、寓意。</b></p> <p class="ql-block"><b>2023元旦,吃一道吉祥如意的《雪碧藏娇》,虾仁什锦番茄盅。这是我2023年发布的第一篇文章,是在菜市场看到老板宰杀鲈鱼,切割鱼片,使我心动,特别的眼缘,驱动我做这道菜,让我拿起手机拍照制作场景,挥动手指记录制作过程,摁下美味收藏。</b></p> <p class="ql-block"><b>早晨,我往往求知欲望爆发。2023年,约有60%的文章发布于上午。冲着这个作息时间,这下谁还会分得清我和蜜蜂?</b></p> <p class="ql-block"><b>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比五线谱更优雅的是我四季创作发布文章曲线。</b></p> <p class="ql-block"><b>获得点赞、粉丝数据:2023年我发布的文章吸引了414万人次围观阅读,1.3万粉丝默默地关注着我,魅力15万,获得热衷点赞评论10万。</b></p><p class="ql-block"><b>最受欢迎的文章是:</b></p><p class="ql-block"><b>1.《百年荔枝齐开花·成为乡村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阅读量达到1.7万;</b></p><p class="ql-block"><b>2.《一篇文章一本书·承载着五个春秋的过往》阅读量达到1.7万;</b></p><p class="ql-block"><b>3.《卤水鹅掌色泽红润·入味鲜嫩筋道十足》阅读量1.5万;</b></p><p class="ql-block"><b>4.《九九重阳探秘旅行》行走在山水间·探秘特斯特·阅读量1.5万。</b></p> <p class="ql-block"><b>何夜无月,何处无好文。初心未变,写作不停,心心念念,必有回报。</b></p><p class="ql-block"><b>2023年,我积极参与《我们都爱下厨房》、《探店者爱好联盟》等平台征文活动,获得荣誉证书14本。</b></p> <p class="ql-block"><b>2023年,我几乎每天都在使用美篇,退休后,自己倒像一个头戴草帽的农夫,拙笨地扶犁耕耘。写作只是对生活深深的倾听,大千世界的缤纷和绚丽多彩,心海浪涛的沉静与喧哗,不由地自笔端,自心底流泻、喷发……</b></p><p class="ql-block"><b>2023年被评为《美友圈卓越奉献者》荣誉称号。其实,自己还是普普通通的人。</b></p> <p class="ql-block"><b>2023年,从摇曳到琐碎,我扶择,我坚守,在时代的喧哗中,我聆听,希望和呼唤!</b></p><p class="ql-block"><b>2023年,从徘徊到笃定!我改变,我行动!在内心的私语中,我破浪前行!愿美好与我们相拥!</b></p><p class="ql-block"><b>2023,让我们举杯相敬,细水长流的陪伴。一杯敬过往,一杯敬未来!</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