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情不渝

晶莹水滴

<p class="ql-block">春风为你而来……</p> <p class="ql-block">小叶枫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和你的故事,可以说是我的“一见钟情”,来到你身旁,注视你的那一刻,我的目光就凝聚在你充满着魅力的身上,被你向阳生长的优美姿态所吸引……</p><p class="ql-block"> 你昂首呼吸着春天那清新的空气,迎着温暖的春风、沐浴着温柔的春雨,夜以继日地勃发着躯干中的生命萌芽、肆意伸展着枝叶,让青绿的色彩,给你增添了无尽的春辉美丽。此时的你,无论是外表可见的秀丽挺拔身姿,还是难以一目了然的圈圈年轮,由里向外焕发着旺盛的生命力,我仰慕之心油然而生。而你把对春天的热爱,以枝为笔,在天地间尽情地书写着动情的春曲,于是我听到了春风吹拂着叶子,声声悠扬的春曲,缭绕耳畔,音韵感动着我的痴情芳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银杏树</p> <p class="ql-block">凌霄树</p> <p class="ql-block">梧桐树(后排)</p> <p class="ql-block">榉树</p> <p class="ql-block">枫树(400年树龄)</p> <p class="ql-block">岳桦(铁树)</p> <p class="ql-block">夏日为你骄傲……</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走进了夏天,你变得如此健硕壮美,潇洒地与太阳拥抱,尽情地与风雨对话,留出一片阴凉在脚下。我来到你身旁,你伸出摇曳的枝叶,飘逸又多情,善感的热心,随意的浪漫,让你把对夏天的眷恋,用自然之美,表现的淋漓尽致,毫不保留、豪不夸张。我思绪翩翩,感受到你那宽广博大的胸怀和有温度的力量,还有那生命的火热之情,让我的心灵体验了感动中的震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秋装给你点缀着风采……</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美丽的秋天如约而至。当秋风一抹世间的尘埃,我来到你身旁,欣赏着你在秋风中,身手不凡的变色魔法,目不暇接,眼眸惊艳。羡慕你秋季多彩似锦的衣装,多想在秋风中与你相拥,身披秋色斑斓,是我小小的心愿,多么的美好,多么的幸福。此时的你,又把对秋天的所有赞美,用独特而优雅的方式,赋诗歌舞,打动着无数的人间值得,再一次让我沉浸在秋意浓浓的感动之中,难以自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冬日欣赏你的坚强……</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冬日,温暖的阳光,撒满在你的树干上,叶子完成了春、夏、秋的使命,“脱帽致敬”俯身于你的脚下。此时的你,展示着完美与坚硬的筋骨,证明着即使没有树叶的“包装”,你的身躯依然是魅力十足的强壮,可抗拒冬季的寒冷,可忍耐低温的考验。当你用全身心的能量,在寒冷中孕育着无数个美丽的生命,执着地等待着春的到来,谁又能不为之深深地感动呢!</p><p class="ql-block"> 你就是你,性格的顽强,不屈的斗志,谦逊的品格在寒冷的冬季里显得格外的耀眼夺目。在寒风中你依然用铿锵有力的声音,把高昂的歌欢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从春天走到了夏天,经过了秋天来到了冬天,就是为了与你相见,虽说见与不见你都在那里,而与你的每一次相见,都会在心中留下深深地印迹和由衷地感动。</p><p class="ql-block"> 最近的这段时间里,好像说过最多的一个单词就是“感动”。 如果说让我感动的理由,让我感动的事情,很多很多,但最刻骨铭心的感动,就是走到你身旁,是我一往的“独有钟情”,那么的难忘入怀,那么的神采合意,那么的心有灵犀,大可堪称是我的“感动之最”也不为过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四季常青,岁岁常绿。</p> <p class="ql-block">圆柏</p> <p class="ql-block">冷杉</p> <p class="ql-block">五针松</p> <p class="ql-block">樟树</p> <p class="ql-block">罗汉松</p> <p class="ql-block">马尾松</p> <p class="ql-block">雪松</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人生在岁月中度过,四季在轮回中往复,走过的春夏秋冬。每一季都会看到最优美的的风景,欲止步于此,铭记在心;每一季都会留下最精彩的回忆,触发心灵的感动,珍藏在心底;便有了向往着心念的诗和远方……</p><p class="ql-block"> 我与你的故事,还在继续着,无论来日方长还是不方长,我只想走到你身旁,与你旖旎相伴“此情不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