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回头看看过去的那个我时......

平凡

<p class="ql-block">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城,住着一个不再可能的人,那些人路过了青春一阵子,却会在记忆里搁浅一辈子。缘起缘灭皆是天意,前世不欠,今生不见。遇见是两个人的事,离开却是一个人的决定,遇见是一个开始,离开却是为了,遇见下一个离开。这是一个流行离开的世界,但是我们都不擅长告别,现在无法触碰的难过,终将可以当作笑话去讲。时间不能改变你的故事内容,却可以改变你的叙述方式,愿那些你不能释怀的人与事,总有一天会在你念念不忘之时早已遗忘!一个人会落泪是因为痛,一个人之所以痛是因为在乎。人最大的缺点就是删除不了回忆,点点滴滴的回忆,都是午夜梦回里穿肠的毒药。回忆再美好也只是曾经。青春本就是一场放以轻狂的豪赌,没有撞过南墙没有经历过刻骨铭心没有长夜痛哭的人,不足以谈什么人生致青春吧。哪来的天生优秀,都是一步一个坑踩过来的。小时候词不达意,长大了言不由衷,我这么有趣,谁错过我都不是我的遗憾,没有努力的梦想就是妄想。苦吃的够多了,自然想不起甜的味道,往事随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