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今天参加了一场婚礼

韩希

<p class="ql-block">2024年01月30日,星期二,安徽蒙城天气:霾,轻度污染,温度:12度~3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早上5点~6点站桩结束,6:35分直播,直播1个多小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上午9:45分我的同学给我微信,她已经在我们小区西门等我,一同去参加我邻居的儿子婚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到12点,新娘子进门,在家门口举行了简单的仪式。我和同学一起去到了吃饭的地方,连同其他同学一起,热热闹闹的开聊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大约12:30分左右,正式的婚礼开始了,主持人上场,简单的介绍了新郎、新娘的情况,接着就是敬茶的环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这个环节,主持人的声音特别好听,在他生情并茂的主持下,感动了新郎、新娘的父母及在场的亲朋好友,多数人都满含热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1:30分婚礼结束,亲朋好友开始吃饭。大家一边吃饭,主持人一边唱歌,一边给大家发放礼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饭桌上的菜品太多,大家连一半都没有吃完,为了不浪费,好多人都打包带走。大约3点左右,我们已经吃完饭,和同学一起开车回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同学开的是电车,我觉得特新鲜,回来的路上是我开车回家来的。电车比油车的开的时候,感觉好轻,没有什么声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天的行程结束,在这一天的历程中,要感恩的人太多。首先感恩我的四婶,给我好多土特产,感恩我的同学,带我去参加婚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新郎新娘的家人,善良的两家人,热情周到的招待,感恩婚礼上看到我多年没有看到的同学,那种浓浓的同学情,让我霎时回到了小时候等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是韩希,日记星球6670号星宝宝,我从2021年11月17日开始写日记,已经坚持了802天,写了1024篇日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放弃很容易,但是坚持很酷呦!</p><p class="ql-block">用温暖的文字,记录难忘的人生。</p><p class="ql-block">诚邀您和我一起,记录美好,分享感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