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清醒

诗韵江南&真子

<p class="ql-block">回首我的感情历程,初中(3)、高中(2)、大学(5)、网上(2)、岭南(3)、杭州(5)、故乡(5)、博友(3),现在还能叫出名字的,都这么多了。不是我感情不专一,每段感情我都是用我赤诚的心去爱,然而多少是有缘无分有份无缘,有时我都恨我自己怎么能经历这么多情情爱爱!只怪月老他老人家糊涂吧,给我牵那么多线,而且每根线都是理不清道不明还打死结!</p><p class="ql-block">​活了几十年,写了那么多诗,那么多情诗。终于明白,伤一个人最深的往往不是身体上的伤害,而是情感上的伤害。爱过我的我爱过的女孩子们,我真诚的对你们说声,对不起!真子,2024,01,30</p> <p class="ql-block">中国遥遥领先的不是科技,而是人情世故。已经完全偏离了人类文明正常的历程和轨道!所以,上天赋予少数有灵性的人抚摸心灵的沧桑和摇旗呐喊!</p><p class="ql-block">网络诗人真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