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思念

Ablue•J 3413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真正的思念,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有人说,真正的思念不是彻夜难眠想你到流泪,也不是大醉后呼喊你的名字,而是我以为我已经彻底忘记你了,却在生活最平凡的时刻想起你了,只需要一个背影,一个名字或者任何一个熟悉的场景,这些都会告诉我,我还在想念你。</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总有人,在一段感情结束后,依然放不下、忘不掉,依然想念着,回忆着,难过着,既回不到过去,也不能真正地放下。</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于是,至深的思念只能在心里慢慢滋养,在每个闲暇的午后,在每个孤独的深夜。曾经的往事,化为一个个片段,在脑海中闪现,所有的思念,化为了那句删来写去的:我想你了。</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想你了,想知道你此刻看的什么风景,听的什么歌,走着怎样的路。</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想你了,想你的模样、名字和挥之不去的声音。想你曾经用过的电话号码,你曾经发来的微信消息,想念,真的是一刻都未曾停息。</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真正的想念就是这样,突如其来又无可奈何,它不会随着时间衰减,也不会被某个人轻易代替。</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即便思念像海浪,让人无处可躲藏,也依然庆幸。</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因为那些想念,都是你我之间最温暖的记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