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结束了,你敢晒你的的账单吗?

满满的爱

<p class="ql-block">美篇号:495903614</p><p class="ql-block">作者:满满</p><p class="ql-block">作品集:</p><p class="ql-block">《青青子吟,悠悠我心》</p><p class="ql-block">《满满小故事集》</p><p class="ql-block">《我不是公主》</p><p class="ql-block">《奇遇奇缘幸福一生》</p> <p class="ql-block">在即将结束的一年,我蜕变成漂亮的小公主,成长为强大的女神。</p> <p class="ql-block">这一年,我上了358天班,我搬了50多万块砖。</p><p class="ql-block">从春暖花开,到寒风凛冽,从鸡鸣搬砖,到午夜下班。</p><p class="ql-block">手上的茧子一层复一层,肩上的担子左肩换右肩。</p><p class="ql-block">纵使寒风刺骨,我依然相信明天会更好;纵使相逢应不识,尘满面,鬓如霜,我依然相信人生灿烂!</p><p class="ql-block">从百度,到美篇,从幼稚,到风度翩翩。从零开始到书写文字上万,我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p><p class="ql-block">不娇柔做作,不拖泥带水,不磨滑偷懒。</p><p class="ql-block">这样的满满,谁不喜欢!加油满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