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乾坤|圆梦

玫瑰学苑

<p class="ql-block">看,天上有个牛在飞</p> <p class="ql-block">好耶😆那就大家一起飞吧🤩🤩🤩</p><p class="ql-block">老师说:咱们只要把牛落地就是牛人!</p><p class="ql-block">靠近最的牛人,一起成为牛人!</p> <p class="ql-block">我的梦想:</p><p class="ql-block">2024财源滚滚来</p><p class="ql-block">还有我的:</p><p class="ql-block">2024夫妻幸福甜蜜</p><p class="ql-block">还有我还有我:</p><p class="ql-block">2024吃好喝好睡好</p><p class="ql-block">我是:</p><p class="ql-block">2024孩子健康快乐</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大家还有什么梦想呢?</p> <p class="ql-block">那咱们一起想想怎么实现吧!</p><p class="ql-block">首先第一步:认清自己,了解自己,懂得自己</p><p class="ql-block">哦,让我想想!</p> <p class="ql-block">忽然发现,这些都只是一时欢乐,不是能真正能持久喜悦的梦想;</p><p class="ql-block">忽然发现,原来我从未了解过自己,从未了解过;</p><p class="ql-block">我是谁?我又从何而来?此生我又要去往何处?</p> <p class="ql-block">一个一直未曾想明白的事,也是个没有答案的问题。</p><p class="ql-block">我们有多久没有好好与自己待一会了?</p><p class="ql-block">我们又有多久未曾静下来聆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和藏于深处的“自我”对话?</p> <p class="ql-block">城市的喧嚣中,生活是否已经让我们迷失了最初的梦想与内心的渴望?</p><p class="ql-block">与自己相遇究竟是一种怎样的情景?</p> <p class="ql-block">带着一份敬畏,带着一份对未来生活改变的期待,再一次走进了舞动乾坤。这一次的走进,没有了上一次走进的瞻前顾后,多了份想学习的喜悦。</p> <p class="ql-block">有人说:“宁可上台作报告,不敢上台去跳舞”的我。</p><p class="ql-block">终于让自己有了心随舞动的勇气,这对我来说,确实不是件容易的事。是的,在这里让我的生活充盈了很多,让我对生命的态度改变很多,让我对未来的生活期待很多,因为课程是确实是落地的、有效的、有爱的,更是喜悦的。</p> <p class="ql-block">老师的讲课,新鲜又新奇,自在又落地,好玩又开心,充实又开悟,在学习中去面对自己、剖析自己、寻找自己,又从组员的分享中照见自己。从未想过可以这样,从之前的思维固化中走出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哈哈,我今天终于上台了舞动了。</p> <p class="ql-block">体验中,和耿耿于怀多年的那个“对手”去做了和解,感谢他承担了这样的一个恶人的角色来完整我此生的体验。一声我爱你,化解所有过往的恩恩怨怨。一念起,天地宽,一念放下,万般自在。</p><p class="ql-block">心开了,活生生的活着的感觉太美妙了,是圆满,是自在!</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知不觉中,</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看见迷失的自己回归初心,</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唤醒内心最纯净的原动力,</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活出生命最佳的喜悦状态!</p> <p class="ql-block">不知不觉中,看清并懂得了自己,越来越清晰自己要的,远没有我想象中的难,只需让自己来到一个场域,打开心,去融入,一切都在发生着改变!</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生命最奢华的体验</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是一直看着自己前进</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向生命最本质</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灵魂最深处探索</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有限的时间里</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体验到无限的我能和智慧</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身体是心灵的活地图</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心灵是身体的雕塑师</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只需要给自己两天的时间</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生命之花次第绽放开来</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爱的觉醒之路上</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活出真正的生命艺术</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在这里,从觉醒到绽放,</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伴您成长,活出幸福!</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舞动乾坤·【第46期】·金华站</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2024年4月11-12日</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让自己来到这里</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迎接心生命!</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 rgb(25, 25, 25);">中国女性生命艺术摇蓝</b></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