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吗

风一样的自由53083633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你,在吗?亲爱的!</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每年的这一天,我都会把思念折叠成一束盛开的玫瑰握在手里,站在我想象中你会出现的路口,虔诚的等你。一站,就是多少年,而我手里的玫瑰从来都没有枯萎过。因为期待是一种永远不会过期的养分,即使我站累了,那份珍贵的虔诚,也是心灵得以喘息的港湾。</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你,在吗?</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也有不想等的时候,于是我扔下玫瑰,毅然离开那个路口。走着走着,我竟然能听到那束玫瑰的哭声,哭得我柔肠百转,痛入心腹。我同样还是毅然的扭转身,走回那个路口,抱起那束玫瑰,深情的望着它。我为什么要扔掉呢?我扔掉的就是我内心的那个期盼啊,没有一种美好的期盼,人活着还有什么动力?</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你,在吗?</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一直感觉你是在的,只不过我触摸不到你而已。你的身影一直都很清晰,你温柔贤惠善良,端庄大方举止得体,你有责任心讲原则,不虚荣不作假感情专一。你富有情趣善于沟通,眼角眉梢流露出来的让人感觉舒服而惬意。你善于倾听又很健谈,听的时候象一个女神,说话的时候句句都充满了人生的哲理。你是情人,又是知己,你是哥们,又是朋友。你让我的人生充满了美丽,你说我怎能不想你?</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你,在吗?</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也许今生今世我都等不到你,也许你只是我的一个梦一个希翼。但我依然会固执的等你,等你让我沧桑的心变的有朝气,等你给我的生活注入活力。我们可以不牵手,可以不拥抱,可以没有任何的奢望。但是,我要真实的感觉到我的生活里有你,我的精神世界里有你,我的思念里有你,我的爱情里有你。而你的眼神里,也一定是充满了爱,充满了柔情和甜蜜,这就是我想象中的你,圣洁而又美丽。</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你,在吗?</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其实,我 一直在等你!!!</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 (写于七夕情人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