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紫罗兰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有一个理想,一个美好的理想,等我长大了,要把……”这首歌伴随着我的童年,那时我们称理想,不称梦想。</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在我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我荣幸的成为了我们班的图书管理员,我很喜欢这个工作。</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每到月初,我如期而至来到劳武巷西安少年宫。按规定每次借二三十本书,我挑选好自己喜欢的书籍,喜滋滋的就背回了家。那时候没有车,全凭两条腿,拥有书籍的快乐,掩盖了我的疲倦!</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书在同学中传递,大家利用课余时间,探索着另一个世界,吮吸着书的精华,收获着书的喜悦……</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现在还依稀的记得,那本《大林和小林的故事》,兄弟两人走向了不同的家庭,其结果而带给我幼小心灵的震撼!</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贪婪的阅读着……厕所、被窝成了我阅读的地方。我沉浸在书的海洋里,排斥着异味的熏染,妈妈的一声声呼唤“这女子又跑到哪去了?”将我又拉回到现实世界里。</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梦想,逐渐在大脑里形成,我就想当一名图书管理员,在书籍堆积如山的图书馆里,阅读着喜爱的书籍,思绪在书的大海里遨游……</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