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银燕的美篇

雪山,,,银燕

<p class="ql-block">  时间过得真快呀!今天同学盛情请我们吃饭,一顿饭引发我无尽思绪。饭桌上,我们边品尝美食,边聊起那些关于青春的往事。这些回忆像美酒一般,因为有了这些时光,才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p><p class="ql-block"> 回老家一晃六年了,在我心中唤起一声感谢🌹🌹🌹</p><p class="ql-block"> 一路走来,太多的风风雨雨,生命中满是月缺月圆的沉浮,茫茫人海中,总有一些人带着温柔,滋润我的心田。</p><p class="ql-block">总有一些缘分,能够抵御岁月的寒凉,能驱散人间的彷徨,带着生生不息的希望,拂去我心头的阴霾。</p><p class="ql-block">有句话说得好</p><p class="ql-block">“心中有多少感恩,命里就有多少福泽。”感谢一路对我好的人,除了父母亲人对我的好以外,那个人还有可能是同学,可能是同事,可能是朋友,可能是邻居,对方的一句话,一个小小的举动,或许温暖了我的心,改变了我的思维,提高了我的眼界,还在某个瞬间帮助我渡过了难关!知恩图报,能让我遇见更多的美好!感谢一路对我好的人,谢谢你,祝福你,愿你一生平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