惬意休憩在午后时光的狐崽

推手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font-size: 22px;">偶然听同事聊起不远处的梯田有一只肥大的火狐狸时常出没,我三下五除二吃过午饭,乘着同事所指方向寻觅着一直未了的心愿,很快在我“探照灯”似的目光搜寻中,一只可爱的沙狐正惬意的蜷缩成一团熟睡着,为了证实所以然,我使劲按响马达,果不其然确定是梦寐以求想要拍摄的狐仙,我信步一次次靠近她,近点儿、再近点……</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font-size: 22px;">这小东西丝毫没对我设防,倒是深情地向我伸着懒腰,摆出不同的泡丝,如此这般我怎能错过美好……!</b></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