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风等雨等你

郑仁豪

<p class="ql-block"> 等风等雨我等你</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我在风雨中守望,只为你的那一抹微笑,我等风、等雨、等你的到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我等风等雨,心却早已飘到窗外,飘到你的身边。</p> <p class="ql-block">  我想陪你走过风雨,陪你度过阳光,陪你风花雪月,陪你分享人生的喜怒哀乐。</p> <p class="ql-block"> 三月的雨后天空清澈明亮,我在等待春风带着你的微笑再次出现,等待你似柳絮纷飞的出现,那是我最深切的期待。</p><p class="ql-block"> 岁月的轮回,四季的周而复始,花蕾的绽放,只为等待那花开的艳丽!</p> <p class="ql-block"> 高山不语,是一种巍峨的等待,等待不止是一种彷徨的渺茫;</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日月不语,是一种奉献的等待,等待一切结束后重新燃起的希望;</p> <p class="ql-block">  历史不语,是一种凝重的等待,等待命运茫然惆怅之后的收获。</p> <p class="ql-block">  历史的年轮在哪呢?历史的长河里有哪些东西可以让我们了解的呢?</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面对等待,我茫然了,叹息了,不知所措了,有时心急如焚、急不可待,有时哀叹抱怨、感叹不已。其实等待何尝不是一种意境与美好呢。</p> <p class="ql-block">  春风,是冰河的等待;</p><p class="ql-block"> 收获,是秋天的等待;</p><p class="ql-block"> 阳光,是万物的等待;</p><p class="ql-block"> 成长,是婴孩的等待。</p><p class="ql-block"> 让我们扬起等待的风帆,开始一段美好的等待之旅吧!</p> <p class="ql-block">  不愿意寻找爱情,只想等待爱情,等待那个给彼此力量的人。</p> <p class="ql-block">  🌹 等风等雨也等你,你等谁?🌹</p><p class="ql-block"> 等风、风停了,等雨、雨没了,等你、你等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