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千年:跨越时空的守候

微帆远影

<p class="ql-block">我在烟波浩渺的江边独倚栏杆</p><p class="ql-block">望着流水悠悠思绪随风飘向远方</p><p class="ql-block">任凭流年似水岁月匆匆</p><p class="ql-block">你在我心湖投下的石子激起的涟漪从未平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月色皎洁的夜晚轻抚瑶琴</p><p class="ql-block">指尖流淌出的是对你的深深眷恋</p><p class="ql-block">曲调悠扬如泣如诉如梦如幻</p><p class="ql-block">每一音符都跳跃着对重逢的期盼和无尽的等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古道西风中策马追寻</p><p class="ql-block">寻找那遗失在时光里的诺言</p><p class="ql-block">纵然前路漫漫坎坷曲折</p><p class="ql-block">但只要有你在前方的灯火阑珊处便是我矢志不渝勇往直前的动力源泉</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雪山之巅祈祷永恒</p><p class="ql-block">风雪弥漫星辰作伴</p><p class="ql-block">舍弃王权富贵只愿换取你安然无恙的笑颜</p><p class="ql-block">你是我轮回路上唯一的执着与期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轮回的渡口等你</p><p class="ql-block">彼岸花开忘川水寂</p><p class="ql-block">纵使岁月流转红尘几度变迁</p><p class="ql-block">我依旧守着那份承诺痴痴地等待重逢那一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缘分犹如月盈月亏聚散离合</p><p class="ql-block">我身披袈裟心系红尘</p><p class="ql-block">在佛法与深情之间徘徊</p><p class="ql-block">只为续写那一段未完的情缘</p> <p class="ql-block">我在檀香缭绕的禅房内细数过往</p><p class="ql-block">青灯古卷中描绘你的模样</p><p class="ql-block">每一笔勾勒都蘸满了思念与痴狂</p><p class="ql-block">纵使时光荏苒岁月无痕你仍是烙印在我灵魂深处永恒的诗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繁星点点下铺展一幅长卷</p><p class="ql-block">将你我共度的点滴化作丹青墨色</p><p class="ql-block">画卷之上山河万里花开花落</p><p class="ql-block">只为留住那一刻你回眸一笑的倾城瞬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菩提树下的石阶上独坐</p><p class="ql-block">看尽人间悲欢离合缘起缘灭</p><p class="ql-block">却始终坚守心中那份纯净的执着</p><p class="ql-block">只因深知在这浩渺宇宙间你是我无法割舍的宿命轮回是我心海中最美的莲花</p> <p class="ql-block">我在繁华落幕的巷口静候归期</p><p class="ql-block">斑驳石板路上刻画着你的足迹</p><p class="ql-block">无论四季更迭风雨洗礼</p><p class="ql-block">每一道痕迹都如诗行般记录着我们的故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寂静无声的夜空下祈愿</p><p class="ql-block">星辰璀璨中寄予对你无尽的祝愿</p><p class="ql-block">即使岁月沧桑时空变换</p><p class="ql-block">那份深藏心底的情感如同北极星指引方向永恒不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灵魂深处种下了一树菩提</p><p class="ql-block">枝叶繁茂间结满了与你共度的点滴记忆</p><p class="ql-block">纵使红尘滚滚人生如梦</p><p class="ql-block">你始终是我心中那片永不凋零的绿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