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说.送花的人

雪宁

<p class="ql-block">  三年前,我跟珂儿傍晚散步时,一辆小骄车疯了似的撞过来,我一把推开吓傻了的她。我的左腿没了、脾摘了、肝脏碎啦。</p><p class="ql-block"> 今天出院,收到了未署名的鲜花。</p><p class="ql-block"> “叶辰,祝你早日康复……”</p><p class="ql-block"> 我思绪万千,想到了珂儿,还有一直鼓励我活下去的白衣护士……</p><p class="ql-block"> “送给你吧……”</p><p class="ql-block"> 同病相怜的女孩接过鲜花开心的目送我离开。</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