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的海南行7(凤凰岭及猴岛)

逍遥仙子

<p class="ql-block">今天,1月19日,我到海南的第十一天。</p> <p class="ql-block">奶奶说,今天要去猴岛看猴,太开心了。则是先到的凤凰岭,我拿出了小墨镜。奶奶老早把它给忘记了,还是我记得带的。</p> <p class="ql-block">看我,酷不酷!😀</p> <p class="ql-block">凤凰岭得坐缆车上去,是三亚的至高点。</p> <p class="ql-block">迎接我们的是一块大大的石头,一面是北纬18度。奶奶说,这是热带与亚热带的分界线。</p> <p class="ql-block">另一面是海誓山盟,这张照片要收费20元,我一定要要,奶奶说花了二支冰棒钱。😂</p> <p class="ql-block">然后,便一路前往观景台了。</p> <p class="ql-block">奶奶说,下面有军事基地,可以拍照,但不能传出去的,怕泄密。</p> <p class="ql-block">环山有好多个观景台,可以看大东海、亚龙湾,还有凤凰岛。</p> <p class="ql-block">这里比鹿回头更高,看的更远。</p> <p class="ql-block">玩个荡秋千吧,这是我的最爱!</p> <p class="ql-block">好了,我们下山了。</p> <p class="ql-block">阳光、沙滩、冰淇淋,我的最佳组合了。</p> <p class="ql-block">然后,玫瑰谷。这个是扶贫项目,主要是用来购物的。</p> <p class="ql-block">奶奶带我乱走一通,才看到了世界上最难看的丑玫瑰。</p> <p class="ql-block">去猴岛了去猴岛了,又是缆车上的岛。</p> <p class="ql-block">风景太美了,奶奶都叫起来了。</p> <p class="ql-block">风也太大了,把我的帽子都快吹飞了。</p> <p class="ql-block">这里又叫南澳岛,我们就像是从天上看下去的。</p> <p class="ql-block">又经过一片椰林,我们到猴岛了。</p> <p class="ql-block">一下缆车,就看到了猴子,满地都是。</p> <p class="ql-block">我好怕哦,一开始躲在奶奶身后面看。</p> <p class="ql-block">慢慢稍微好一点点了。</p> <p class="ql-block">树丛里、路边,都是猴子在乱跑。</p> <p class="ql-block">猴子还下水游泳了,我刚放松警惕跑过去看,结果一个老猴子就向我发起进攻了。幸亏我躲得快,才没有挠到我。</p> <p class="ql-block">这个猴子还虎视眈眈的看着我,真可恶。</p> <p class="ql-block">树上的猴子我也不敢看了,万一又下来抓我怎么办。</p> <p class="ql-block">真应该把它们都关禁闭。</p> <p class="ql-block">后来,奶奶给我买了个抱猴,我心情好一点了。最后到了表演区,有许多小朋友和猴子合影,奶奶说这是训养的,不会抓人,我便也去和它拍了个照。小猴子站在我手上软软的,我才不害怕了。</p> <p class="ql-block">奶奶还给我买了个金箍棒,我的劲头瞬间上来了。</p> <p class="ql-block">然后,看猴子表演,看的我动也不动了。</p> <p class="ql-block">表演结束,继续挥舞我的金箍棒。</p> <p class="ql-block">回去我们要乘船了。</p> <p class="ql-block">嗨嗨!金箍棒不离手。</p> <p class="ql-block">船摇来摇去的,奶奶就这么拍了个视频。</p> <p class="ql-block">几分钟就到了对岸,天色也晚了。</p> <p class="ql-block">好了,好玩的一天又过去了。大家拜拜,今天我走了二万六千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