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驿站(一)

笑婆婆

<p class="ql-block">冬天 春天 夏天 秋天的一角</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这一生匆匆,期万物美好,而尔在中央!</p><p class="ql-block"> 一一题记一一</p> <p class="ql-block">入冬的第一场雪❄️🌨</p><p class="ql-block">下的比较羞涩也比较小气!</p><p class="ql-block">盼望了一个冬天的雪,终于飘飘洒洒,漫天飞舞般降落。虽然地面只是湿漉漉并没有积雪,就这我在乒乓球案上看到白白的雪铺成一片,我高兴的笼成一个雪球,拍下这久违的欣喜,心也很满足!快乐就这么简单👏👌</p> <p class="ql-block">第二场雪!❄️🌨🌧⛈</p><p class="ql-block">比前一场雪,下的大!下的猛!</p><p class="ql-block">抓紧了赶快拍照去!</p><p class="ql-block">雪花纷纷扬扬地飞舞着,落在脸上,凉凉的,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空气中弥漫着雪的气息,让人感到宁静而又清新。</p><p class="ql-block">雪后的世界,变得安静而又神秘。一切都变得那么美好,那么安静!❄️🌨🌧</p> <p class="ql-block">城墙下堆雪人!⛄️⛄️⛄️</p><p class="ql-block">和不认识的人,不一样年令的小朋友们一起堆雪人。</p><p class="ql-block">城墙根下是护城河,有水就生风,天气很冷,零下九度,又有风,堆的过程中孩子们手套.衣服.裤腿全湿透了,大人叫不回,好在我穿的雨鞋,脚底下没湿和大家玩了两个小时👍🤗</p><p class="ql-block">堆不同样的雪人,堆好一个我们轮流拍照。我忘记了自己的年纪,和他们玩的不易乐乎❤️🤗</p><p class="ql-block">孩时的味道👍👍👍真好👍🤗❤️</p> <p class="ql-block">回家的路上意犹未尽,看到卖冰糖葫芦的来一根😄</p><p class="ql-block">说明牙口胃口都好!吃嘛嘛香😇</p> <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第三场雪</p><p class="ql-block">腊月二十三俗称“小年”这天,西安下雪了,我和老伴背着相机去城墙上拍雪景拍花灯。</p> <p class="ql-block">用心迎接每一天,每一年,是对岁月最深情的款待和厚爱,如果许时光一个回眸,愿清浅的岁月里,风景依旧,你我如初,一切都好!</p> <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回看往年冬天的雪</p> <p class="ql-block">往事如烟又如风。</p><p class="ql-block">年华似水,一个转身便是一个光阴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时光岁月 太快 ,我 以这种独特的方式记录我们的光阴碎片 ,我只需要拥一颗淡然之心 ,珍惜光阴缝隙中的那些怀念 ,讲自己的故事</p><p class="ql-block">拥之则安 伴之则暖</p> <p class="ql-block">三九天大雪纷飞打太极,快乐幸福着!</p> <p class="ql-block">大雪天老伴儿为我拍照🙏❤️</p><p class="ql-block">我调侃老伴,你这一身装饰“像特战队大兵”!🤗🤗🤗👍</p> <p class="ql-block">我将从今年冬天开始到一一春天一一夏天一一秋天讲我的故事!</p><p class="ql-block">情,温柔于生命,将平凡的忙碌活成清新的故事,让故事在沉淀成就中完善,让生命在成长成熟中丰盈。</p> <p class="ql-block">微笑着回味流年的惆怅与甘甜,微笑着凝望渐老的容颜,沉淀着生命,沉淀着心情,沉淀一份简单与从容的繁复,过简单平淡的生活!</p> <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又是一年初春时,可有梅花寄一枝?!</p> <p class="ql-block">今年的春天很美 我与花事伴着时光向前行 梅花开了拍梅花 杏花开了拍杏花 海棠开了拍海棠 樱花 红叶李 牡丹 月季 蔷薇花 花事一个接着一个 我浸染在花丛中 我感受着它们独具的风韵 和美艳 品尝着春满人间的姹紫嫣红 将花的品性和温馨 世间的温柔浇灌着自己的心灵 也装扮着我这个有缘的赏花人 醉了 是醉了</p> <p class="ql-block">人生就如这美景,只要懂得欣赏,过了这一片还有下一片,不必执着,一直走,你总会再遇上美景。</p> <p class="ql-block">春天里我快活忙着,百花齐放,争艳盛开,红花开罢,黄花开,黄花谢了,紫花来。粉了紫荆,白了梨花,黄了油菜花,红了海棠花,我真的是忙的不易乐呼!也醉了赏花人!</p> <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夏天荷花最美最艳,我也最喜欢拍荷花🌺</p><p class="ql-block">我说过不拍荷花摄无趣!</p><p class="ql-block">所以说;夏天里我不是在拍荷花就是在拍荷花的路上🚶🏃🚶</p><p class="ql-block">每年的夏天我都在那里乘凉!</p> <p class="ql-block">那天天气特别的热,地表温度己超过四十度,皮肤都被阳光灼伤了,我忘记了一切,只为荷花的妖艳进入我的眼帘👀并装进我的镜头里!</p> <p class="ql-block">感谢生命中的那一次次的相逢 也感谢岁月赠予我的这份可以同行的缘!让我天天快乐着!</p> <p class="ql-block">我们废寝忘食 不惜烈日爆晒 就如同蝶嘻花蕊 蜂吮蜜食 我们笑靥洋溢 手舞足蹈 陶醉在荷花相遇的花海里</p> <p class="ql-block">荷花妖艳太美!看一眼都觉得清凉!</p> <p class="ql-block">相信美好,追求美好,不羡慕谁,不讨好谁,余生不长,善待自己,知足当下,勤奋未来。</p> <p class="ql-block">一个人的太阳☀️,一个人的大海🌊🌊一个人的太极</p><p class="ql-block">我享受着天与地给我的这份眷恋</p><p class="ql-block">和这份恩赐</p> <p class="ql-block">我也非常喜欢太极拳。</p><p class="ql-block">我会继续努力加油</p><p class="ql-block">浅喜深爱做自己喜欢的事情!</p> <p class="ql-block">拍摄小昆虫也很有趣</p><p class="ql-block">拍摄时因摄影角度,需要俯卧、仰卧等姿势,只要能拍好一切都无所谓。</p> <p class="ql-block">今天看来 那些走过的时光里 ,有花香 ,有鸟语,有阳光 ,有梦 ,有欢喜 ,有希望 , 这便是最幸福的吧!</p> <p class="ql-block">拍鸟的乐趣</p><p class="ql-block">鸟在天空中飞行或是枝头上舒展凝望 恣意释放魅力和美感都会让摄影人沉浸在紧张兴奋之中 收获乐趣 收获景象 甚至收获深重的情感 给摄影增添无尽的色彩</p> <p class="ql-block">瞬间都是动心入情的好画面,好题材。</p> <p class="ql-block">生活告诉我</p><p class="ql-block">真正的美好,是把知足永藏心底,</p><p class="ql-block">让每一个清晨都是美好的开端,幸福满满。</p><p class="ql-block">回望,</p><p class="ql-block">我们走过的路,都有许多的故事。</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鸟语花香 无声的飞翔和轻盈的舞姿在我们的镜头下融为一体 让我们的生活更充实</p><p class="ql-block">自己感觉也年轻了 身体变得轻盈自由了</p> <p class="ql-block">又到一年麦收时</p><p class="ql-block">麦收季节,骄阳似火,我们西安莱特摄影社又一次组织拍摄麦收。参加活动30多人,顶着烈日,老伴儿仍然是主角,(扮演老农)</p> <p class="ql-block">一个哲人说;</p><p class="ql-block">人生最好的时光,是从六十五岁开始,到八十岁才步入秋天。但这个秋天不是落叶🍂萧瑟的秋天,而是生命最繁盛硕果累累的收获季节!</p><p class="ql-block">此刻的我们身有感触!</p> <p class="ql-block">美在心情,乐在生活,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去取悦自己,只要是自己喜欢的便是最好的!☀️☀️☀️</p> <p class="ql-block">“有点执着,让日子有兴趣;有点爱好,让岁月有念想。”</p> <p class="ql-block">爷爷与大丫的一天</p> <p class="ql-block">孩子大了,有心事了,不好意思给父母亲说,给爷爷述说……。</p> <p class="ql-block">老年人玩起孩童时期的过过家! 内容不一样,快乐是一样!基至更有情调,快乐多多!喜悦多多!</p> <p class="ql-block">这是老伴参加拍摄扮演许多回爷爷的角色 , 还扮演一个麦客的角色都非常到位</p><p class="ql-block">老伴的摄影技术好 人缘也非常好!</p><p class="ql-block">经常有人让他客串一下 我觉着挺好玩的 有小时候玩过过家的味道</p><p class="ql-block">我在想 成年人玩起小时的过过家味道绝对的正宗</p> <p class="ql-block">爷爷我就要进八十,能吃能喝能睡还能玩!</p><p class="ql-block">家有余粮我心不慌!</p><p class="ql-block">跟党走听党的话,拥护党的政策,维护国泰民安!</p><p class="ql-block">愿国防强大!国家强盛!</p> <p class="ql-block">夏天向日葵也是拍摄的好地方!</p><p class="ql-block">我和向日葵🌻有个约定,每天向阳而生。</p> <p class="ql-block">向日葵🌻的花姿虽然没有玫瑰那么浪漫,没有百合那么纯净,但它阳光,明亮,爱的坦坦荡荡,不离不弃,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而且,它绽放的不仅是爱情,还有对梦想,对生活的热爱。</p> <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走进秋色!</p><p class="ql-block">愿一切美好都不期而遇。</p><p class="ql-block">喜欢秋的明媚,也喜欢秋的静美,秋是温婉的,秋是明净的,秋是深邃的。人生一世,草木一秋,皆是过程。美与可爱,有心皆懂。如有来生,我愿为树,一叶之灵,窥尽全秋。🌴🌴🌴🌴</p> <p class="ql-block">平常的生活中,内心深处种花种美好种阳光,让这些美的东西在精神世界里漫游,使灵魂深处的花韵飘扬四溢!☀️☀️☀️</p> <p class="ql-block">时光给予我们一个 姹紫嫣红的相逢 ,留下ー个风轻云淡的影 子,唯有那些花开的记忆 是永恒不变的芬芳☘🌱🌴</p> <p class="ql-block">生活不必追求完美,适合自己,便是最好; 一切随缘。让花成花,让树成树,让自己,做自己!🌺🌸🌻☘🍀🌴</p> <p class="ql-block">做一个爱花赏花的女人,令人心怡,美丽优雅,行走如风,不负韶华!</p> <p class="ql-block">老伴为我拍照也是煞费苦心,谢谢了🙏🙏🙏</p> <p class="ql-block">逛街</p> <p class="ql-block">不是T台,走出了范儿😄😇😇</p> <p class="ql-block">致自己:</p><p class="ql-block">你为什么喜欢拍照?是因为那些平凡的日子里,细碎的小小的幸福的感觉,犹如一颗颗珍珠一般串成了我的一生。当那些瞬间被定格的时刻,美好的瞬间变成了永恒。当我们白发苍苍的时候,可以告诉自己和他人,我已经度过了幸福的一生。❤️❤️❤️</p> <p class="ql-block">拍摄 老猫钓鱼 </p><p class="ql-block">拍摄 笑婆婆</p><p class="ql-block">撰文 笑婆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