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东风破》

燕山冷月

<p class="ql-block">诗文/燕山冷月</p><p class="ql-block">音乐/网络</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 <p class="ql-block">一杯往事不想让它随春水流走</p><p class="ql-block">我站在门口观花凝思强把它挽留</p><p class="ql-block">酒入愁肠化作相思天涯孤旅瘦</p><p class="ql-block">大江欲东去我不忍再奏巜水调歌头》</p> <p class="ql-block">无情的季节将把美丽化为乌有</p><p class="ql-block">谁肯为我登上西山峰头让太阳停留</p><p class="ql-block">这座城市车来人往我不曾半分拥有</p><p class="ql-block">十字街头孤独的巷口谁在吟唱《涛声依旧》</p> <p class="ql-block">千年的渴望只求你能回一回首</p><p class="ql-block">视线和目光搭起一座晶莹的温柔</p><p class="ql-block">或许一辈子的收获唯独心灵拥有</p><p class="ql-block">只留下一江默默情怀让我为谁守候</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美友们,我对流行歌曲《东风破》的词很感兴趣,随和了一首《和东风破》,大家对哪首流行歌曲感兴趣,请用自己的好文采写出自己的感悟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