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的美篇

洪江

<p class="ql-block">回归在伊水旁</p><p class="ql-block"> 洪江/文</p><p class="ql-block">在铺满落叶的石径</p><p class="ql-block">我踏了一路沧桑</p><p class="ql-block">红黄黑白的世界</p><p class="ql-block">留下了足迹的迷茫</p><p class="ql-block">我依然坚持地向前走着</p><p class="ql-block">追寻着那粉红色的光亮</p><p class="ql-block">有千树万树向我招手</p><p class="ql-block">我不过是一个过客</p><p class="ql-block">承受着秋的凄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水的涟漪告诉我</p><p class="ql-block">凋落</p><p class="ql-block">是秋的必经之路</p><p class="ql-block">死亡</p><p class="ql-block">是万物归宿的辉煌</p><p class="ql-block">我依然向前走着</p><p class="ql-block">已见不到鸟语花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彩霞满天是我最大的幸运</p><p class="ql-block">我耗尽全身的体力</p><p class="ql-block">依然拽不住</p><p class="ql-block">那即将落山的斜阳</p><p class="ql-block">我只能把控着自己</p><p class="ql-block">酒醉后情感的豪放</p><p class="ql-block">在草丛中放歌</p><p class="ql-block">在林丛间放荡</p><p class="ql-block">在生活的路上跳舞</p><p class="ql-block">在情感的世界里</p><p class="ql-block">感受着傍晚的凄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看到钓鱼的人</p><p class="ql-block">把乐趣拴在钩上</p><p class="ql-block">耐心地等待</p><p class="ql-block">水波的荡漾</p><p class="ql-block">于是目标</p><p class="ql-block">飘泊成了</p><p class="ql-block">人们的畅想</p><p class="ql-block">也许</p><p class="ql-block">漫无目的</p><p class="ql-block">才是人们的终极愿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