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春暖花开 魚跃舞动福来

黑马

<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 放歌迎春</p><p class="ql-block">(散文诗:黑马)</p><p class="ql-block">旧年终将随冬而去</p><p class="ql-block">​新岁终将踏春而来</p><p class="ql-block">一荣一枯见证着万物更生的轮回</p><p class="ql-block">一岁一年蕴育着万事可期的希望</p><p class="ql-block">在凡俗烟火里</p><p class="ql-block">安然寻常的快乐</p><p class="ql-block">无论是暮然回首</p><p class="ql-block">还是赓续前行</p><p class="ql-block">风景依然在</p><p class="ql-block">人间正更新</p><p class="ql-block">回头看,轻舟已过万重山</p><p class="ql-block">向前看,前路漫漫亦灿灿</p><p class="ql-block">抬头看,滿天星光甚浪漫</p><p class="ql-block">低头看,滿路荆棘已过半</p><p class="ql-block">你要熬,熬到苦尽甜来</p><p class="ql-block">你要等,等到春暖花开</p><p class="ql-block">​珍惜每一份晴朗的日子</p><p class="ql-block">​热爱每一份温暖的光阴</p><p class="ql-block">​感恩,知足,微笑</p><p class="ql-block">健康,自信,优雅</p><p class="ql-block">​用最美的心情,过好每一天</p><p class="ql-block">用最佳的状态,自在每一年</p><p class="ql-block">用最美的歌舞,快活每一天</p><p class="ql-block">用最佳的诗篇,吟唱每一年</p> <p class="ql-block">&nbsp;&nbsp; 美在天天年年</p><p class="ql-block">一一献给“三八妇女节"</p><p class="ql-block">(散文诗:黑马)</p><p class="ql-block">晨阳陪天天年年</p><p class="ql-block">歌舞相伴在乐园</p><p class="ql-block">开心我快乐你心相连</p><p class="ql-block">天地见证真情缘</p><p class="ql-block">星伴月岁岁年年</p><p class="ql-block">亘古不变互牵连</p><p class="ql-block">你伴我我伴你共翩跹</p><p class="ql-block">舞动精彩同展演</p><p class="ql-block">心中的景心中愿</p><p class="ql-block">快乐出发从不变</p><p class="ql-block">等一次日出需要一天</p><p class="ql-block">美丽用一生时间</p><p class="ql-block">心中的景心中愿</p><p class="ql-block">现场直播从不变</p><p class="ql-block">等一次花开需要一年</p><p class="ql-block">自我绽放在天天</p><p class="ql-block">今生的情今生缘</p><p class="ql-block">唱享美好从不变</p><p class="ql-block">赏一次彩霞需要等待</p><p class="ql-block">美丽相遇在眼前</p><p class="ql-block">今生的情今生缘</p><p class="ql-block">祝福安康从不变</p><p class="ql-block">编一段神话需要禅缘</p><p class="ql-block">感恩有你在身边</p> <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 你是乐园的最美</p><p class="ql-block">(献给三八妇女节:黑马)</p><p class="ql-block">蓝蓝的天空飘着</p><p class="ql-block">洁白的云朵</p><p class="ql-block">静静的淀浦流着</p><p class="ql-block">奔流的小河</p><p class="ql-block">暖暖的朝阳照着</p><p class="ql-block">阳光的你我</p><p class="ql-block">徐徐的晨风吹着</p><p class="ql-block">时节的序幕</p><p class="ql-block">最美的你广场来过</p><p class="ql-block">给我最美的快乐</p><p class="ql-block">最美的我任性洒脱</p><p class="ql-block">给你最美的快活</p><p class="ql-block">最美的歌深情融合</p><p class="ql-block">給你最美的靓色</p><p class="ql-block">最美的舞现场直播</p><p class="ql-block">给我最美的广角</p><p class="ql-block">姐妹的花开出</p><p class="ql-block">最美的颜色</p><p class="ql-block">你是乐园</p><p class="ql-block">最美的那朵</p><p class="ql-block">璀璨的绽放着</p><p class="ql-block">你是乐园</p><p class="ql-block">最美的心歌</p><p class="ql-block">回声潦亮的唱着</p><p class="ql-block">你是舞台</p><p class="ql-block">最美的主角</p><p class="ql-block">永远引领舞者</p><p class="ql-block">你是舞台</p><p class="ql-block">最美的星座</p><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围绕你闪烁</p><p class="ql-block">你是乐园</p><p class="ql-block">最美的风景</p><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渲染春光新色</p><p class="ql-block">你是乐园</p><p class="ql-block">最美的诗作</p><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朗诵三八颂歌</p> <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 让我真心感谢你</p><p class="ql-block">(配乐诗朗诵:黑马)</p><p class="ql-block">让我真心感谢你</p><p class="ql-block">当我走向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p><p class="ql-block">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p><p class="ql-block">让我真心感谢你</p><p class="ql-block">当我走向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原想撷取一枚红叶</p><p class="ql-block">你却给了我整个枫林</p><p class="ql-block">让我真心感谢你</p><p class="ql-block">当我走向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原想捧起一簇心花</p><p class="ql-block">你却给了我整个乐园</p><p class="ql-block">让我真心感谢你</p><p class="ql-block">当我走向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原想定格夕阳美丽</p><p class="ql-block">你却给了我精神世界</p><p class="ql-block">让我真心感谢你</p><p class="ql-block">当我走向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原想随意轻歌曼舞</p><p class="ql-block">你却给了我怒放生命</p><p class="ql-block">让我真心感谢你</p><p class="ql-block">当我走向你的时侯</p><p class="ql-block">我原想只是开心一刻</p><p class="ql-block">你却给了我不老传奇</p><p class="ql-block">让我真心的感谢你</p><p class="ql-block">当我走向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原想只是萍水相逢</p><p class="ql-block">你却给了我感恩永恒</p> <p class="ql-block">江城子,乐园风情</p><p class="ql-block">开年晨阳分外明,怡心情,靓倩影。</p><p class="ql-block">一曲藏舞,豪迈又轻盈。</p><p class="ql-block">迎酒欢歌现场播,如有意,赏娉婷。</p><p class="ql-block">百媚千娇伴悠扬,旋律美,</p><p class="ql-block">用心听。</p><p class="ql-block">如画尽收,陶醉赏风韵。</p><p class="ql-block">快乐家园寻问侬,仙不见,</p><p class="ql-block">梦牵魂。</p> <p class="ql-block">鹧鸪天,爱的画卷</p><p class="ql-block">细雨绵绵朦胧天,</p><p class="ql-block">爱的画卷舞翩翩。</p><p class="ql-block">丝巾飘逸如彩虹,</p><p class="ql-block">疑是仙女下凡间。</p><p class="ql-block">舒广袖,展娇妍。</p><p class="ql-block">婀娜多姿神话现。</p><p class="ql-block">谁道龙腾生端气,</p><p class="ql-block">我言魚跃景万千。</p> <p class="ql-block">福门开启,大年即到,为庆贺新年,并进一步宣传团队文化,弘扬团队精神,特专写了几幅春联和制作了一套节日贺卡送给大家,提前恭祝大家度过一个和美祥和,吉祥如意,阖家欢乐,福运满满的新年!</p><p class="ql-block">横批:新年快乐</p><p class="ql-block">上联:魚跃飞歌唱美好</p><p class="ql-block">下联:龙腾吉祥舞精彩</p><p class="ql-block">横批:快乐家园</p><p class="ql-block">上联:春暖花开万紫千红</p><p class="ql-block">下联:歌舞升平唱享大同</p><p class="ql-block">横批:笑口常开</p><p class="ql-block">上联:快乐出发到家园</p><p class="ql-block">下联:唱享美好谱新篇</p><p class="ql-block">横批:吉祥安康</p><p class="ql-block">上联:金龙献瑞福禄顺遂</p><p class="ql-block">下联:魚跃颂福平安喜乐</p><p class="ql-block">横批:快乐你我</p><p class="ql-block">上联:新春共饮欢乐酒</p><p class="ql-block">下联:乐园同开姐妹花</p><p class="ql-block">横批:笑迎新春</p><p class="ql-block">上联:春来绿水如蓝</p><p class="ql-block">下联:花开乐园似画</p><p class="ql-block">上联:龙腾春暖花开</p><p class="ql-block">下联:魚跃舞动福来</p><p class="ql-block">上联:龙腾吉祥贺新年</p><p class="ql-block">下联:魚跃舞动心花开</p><p class="ql-block">上联:迎春纳福送吉祥</p><p class="ql-block">下联:春暖花开滿庭芳</p><p class="ql-block">上联:燕遂春风新剪柳</p><p class="ql-block">下联:龙随福字喜登门</p><p class="ql-block">上联:张灯结彩辞旧岁</p><p class="ql-block">下联:阖家团圆迎新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