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故乡(歌词)

无名

<p class="ql-block">文字:无名</p><p class="ql-block">配图:网络</p> <p class="ql-block">只有在故乡</p><p class="ql-block">我才开口唱一曲人间烟火</p><p class="ql-block">背离的太久</p><p class="ql-block">跑调的音符把心压得沉重</p><p class="ql-block">我吼一声娘亲</p><p class="ql-block">家门口的古槐树跟着起舞</p><p class="ql-block">乡情一下子从心窝飞腾</p><p class="ql-block">只有在故乡</p><p class="ql-block">我才放 胆喊一句爱你一生</p><p class="ql-block">回来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全村的老少爷们团团把我围住</p><p class="ql-block">热泪干干脆脆从眼角奔流</p><p class="ql-block">只有在故乡</p><p class="ql-block">我才是故乡人</p><p class="ql-block">只有在故乡</p><p class="ql-block">我才体会到幸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