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北海银滩公园 作者 乐乐(8岁)

若水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今天是2024年1月26日,我和爷爷奶奶一起去北海银滩公园玩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们的家离海滩很近,所以我们步行前往。途中,在人行通道的旁边,有一排排整齐的树木,树木又高又大,像整齐的士兵在站军姿,树枝树叶随风起舞。20分钟后,我们到达了银滩公园。</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首先,我们看到了北海沙滩上的标志性建筑,叫"潮"的雕塑。这个雕塑有一个矮矮的园柱型底座,它是一个特别大的音乐喷泉。底座上面有一个直径20米巨大无比的球体,球体上有七位仙女,这就是"潮"的雕塑,这个雕塑很雄伟,来观看的人很多。</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看完雕塑之后,迫不及待的奔向了海滩。</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海滩的沙子既细小又柔软,我用手挖了挖沙子,目的是想感觉一下沙子的特点,值得高兴的是,我挖出了一个银光闪闪的贝壳,我特别高兴。</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然后我奔向大海,我看到蓝蓝的大海上,涌起波涛汹涌的大浪,排排大浪涌到海滩上,我迎着海浪,向大海奔跑,浪花纷纷涌起,感觉在向我扑来,浪花打湿了我的鞋,我赶紧向后跑,好似在和浪花做游戏。</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今天,我特别开心的游玩了银滩公园。</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2024年1月26日</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