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感言,

玫瑰花

<p class="ql-block">  昨天晚上我发烧了,浑身难受,牙齿都打颤,起来就是喝水,喝水,再喝水,我知道水能电解一切能电解的元素,然后吃药。我想让体内的“敌人”和“警察”做激烈战斗一下。保护好“警察”,等“敌人”人困马乏再吃药,再把“敌人”歼灭干净。土来将挡,水来土掩。我一边写作一边喝水,耳朵还听着流行歌曲,体内的荷尔蒙势必分泌也会提升,一切都在和病毒战斗中,敌强我弱,敌人必须弱我必须强,我还不吝啬自己的力量,自己的自信。30分钟过了,我轻松了许多,“敌人”节节败退,身体里的“警察“紧逼不舍。1小时后,我的身体又回到了从前的欢乐。怕“敌人”再次强攻,我已经做好迎战的准备!向前,向前!胜利我向我招手!愿我做个刀枪不入的“特种兵”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