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需理由

赵洪辉

<p class="ql-block">作者简介:</p><p class="ql-block">赵洪辉,诗文艺签约会员,网名全新自我。爱好文学,热爱生活。在《鄢氏散打》《乔雨诗会》《东方明珠传媒》 《海阔天空》《文海听涛》《塞外文苑》《诗文艺》等多家公众平台发表过作品,盼结交更多朋友互相学习,共同进步!</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不需理由</p><p class="ql-block">文/全新自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说</p><p class="ql-block">你只有那张懒说的嘴</p><p class="ql-block">和那幼稚的动作</p><p class="ql-block">为何会使我如此动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不需要理由</p><p class="ql-block">更能跨越一切距离</p><p class="ql-block">就如董郎与七仙女</p><p class="ql-block">一个在天上,一个在人间</p><p class="ql-block">照样爱得轰轰烈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说你很累</p><p class="ql-block">因我的关心扣住了你</p><p class="ql-block">被我的情套着</p><p class="ql-block">莫非关心也是一种过错?</p><p class="ql-block">难道爱花不需浇溉真情之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的关怀备至让我倍受感动</p><p class="ql-block">因你</p><p class="ql-block">我谢绝许多人盛意撮合之情</p><p class="ql-block">因你</p><p class="ql-block">我冷眼旁观眼前飘过的彩云</p><p class="ql-block">因你</p><p class="ql-block">我一直在前行的路上尽力奋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不够优秀</p><p class="ql-block">却用一颗真心包装自己</p><p class="ql-block">我一直用精诚融化你的心</p><p class="ql-block">却不曾想</p><p class="ql-block">我败给了一个更平凡的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说若有来生</p><p class="ql-block">就让我们走到一起吧</p><p class="ql-block">今生做不了你的唯一</p><p class="ql-block">就让我在来生的路口等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mp.weixin.qq.com/s/c2NqVgtjb0JlhQHQFtyrbw" target="_blank">平台链接</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