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成果展示(一)

晨曦

<p class="ql-block">五.一小朋友们的寒假生活。</p> <p class="ql-block">我们开始动手实践喽!</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和奶奶一起包饺子!</p> <p class="ql-block">这烤肉香极了!</p> <p class="ql-block">香脆可口的炒豆芽儿!</p> <p class="ql-block">我来露一手!</p> <p class="ql-block">我的新技能!</p> <p class="ql-block">自己动手丰衣足食!</p> <p class="ql-block">嘿儿,真香!</p> <p class="ql-block">妈妈,你看看,我能帮你了!</p> <p class="ql-block">大家就等着吃饺子吧!</p> <p class="ql-block">地道的蒜苔炒肉!</p> <p class="ql-block">真是皮薄馅靓啊!</p> <p class="ql-block">今天大家尝尝我的手艺!</p> <p class="ql-block">我的拿手菜!</p> <p class="ql-block">就是这个味道,爸爸妈妈请品尝!</p> <p class="ql-block">我爱劳动!</p> <p class="ql-block">这个家常菜可不简单!</p> <p class="ql-block">用一个字形容,帅!</p> <p class="ql-block">勤劳懂事的好孩子!</p> <p class="ql-block">看起来好好吃哦!</p> <p class="ql-block">焖饭喽!</p> <p class="ql-block">自己包的饺子格外香!</p> <p class="ql-block">这饼烙得太棒了!</p> <p class="ql-block">别管它是包子还是饺子,都香!</p> <p class="ql-block">我也来给家人露一手!</p> <p class="ql-block">家务劳动小能手!</p> <p class="ql-block">香油饼出锅了!</p> <p class="ql-block">我又解锁一项新技能!奶奶快尝尝我炒的菜!</p> <p class="ql-block">干啥像啥的好孩子!</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给大家展示一道家常菜!</p> <p class="ql-block">这味道太正宗了!</p> <p class="ql-block">这饺子比饭店的都好吃!</p> <p class="ql-block">品相超好的大麻花!</p> <p class="ql-block">自己会做饭做菜真好!</p> <p class="ql-block">让我们在这个寒假里一起参与更多的实践活动,学会更多的生活本领吧!</p>

饺子

新技能

家常菜

露一手

寒假

实践

好孩子

尝尝

好吃

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