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

潇洒人生一一清洲原创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记忆</p><p class="ql-block">/清洲</p><p class="ql-block"> ​ 2010年10月中旬回来延安,岁月神偷,一晃就把十二年时间蹉跎。</p><p class="ql-block"> 一路走来,有太多的感受,爱是人世间最伟大的文字,努力前行,勇敢付出,活好当下,为明天谱写新篇章。</p><p class="ql-block"> 夜深人静的时候是灵感涌动最好的时刻,翻看着朋友圈,这么多年陆陆续续也写了不少文字 ,每一次的编辑过程都是一次成长的记忆。每一次刻骨铭心的记录,都是发自内心深处的感动。</p><p class="ql-block">​ 这么多年,经历了太多的风风雨雨,让我更加成熟稳重,更加淡定从容。或许这就是岁月给我最好的历练,让我更加懂得珍惜眼前拥有的一切。</p><p class="ql-block">​ 人们都说,朋友在于精而不在于多,我就是没有太多的那一种。这12年光阴,让我见识了很多帮助过我的贵人,也遇到过一些小人,对于那些个别借钱不还的人来说 ,每每想起还有一点点隐隐作痛。但我相信她已经替我挡了灾和病痛 ,我还得感谢呢!</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 ​今天晚上不知怎么了,没有瞌睡。都已经凌晨2点多了,一点睡意都没有,我也是纳闷儿啊。</p><p class="ql-block">​ 好了,不写了,该休息了。​明天见哦!</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大家看看有没有变化</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