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们在努力 🌺 编 辑:百花姚老师

佳忻 广州百花艺术

<p class="ql-block">  🌾2021年我因腰部做了手术,广州岭南中医医院刘振军院长对我很关心,亲自派车.派工作人员到市中医院接我去康复治疗。</p><p class="ql-block"> 医院规定:每日清晨,都委派护工送康复病人到康复花园吸收阳光补钙。</p><p class="ql-block"> 今天我迎着晨风拂面,刚出岭南中医医院大门,眼前一亮。</p><p class="ql-block"> 是什么呢?三五一群群的孩子们正聚精会神复习功课。啊,原来是自己在家自学一年,现参加升大考试。</p> <p class="ql-block">🌴 岭南中医医院内花园一景。</p> <p class="ql-block">🌴 在岭南中医医院、康复花园里视景草绘。</p> <p class="ql-block">🌿 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考点。</p> <p class="ql-block">🌿 考试的规定要求</p> <p class="ql-block">🌿 考试规定要求。</p> <p class="ql-block">🌴 岭南护理学院大楼</p> <p class="ql-block">🌿 高考的考生正认真复习,我同他在闲聊几句,阿姨我鼓励他们要“努力”争取考得好成绩。👍✌</p> <p class="ql-block">🌿 我和孩子挺亲热的,我就象他的奶奶,他扶着我的轮椅合照了一张,真乖挺高兴的。</p> <p class="ql-block">🌿 孩子们,你们只要努力!一定会赢的!</p> <p class="ql-block">🌿 孩子们,你们很认真复习课程,你们一定会考得好的!努力!💪👍</p> <p class="ql-block">🌿 今天的我</p> <p class="ql-block">🌿 我和我的护理员。每天早上9点至10点,这医院的护理员都陪病人到康复花园走走晒晒太阳。</p> <p class="ql-block">🌿 小树上结硕菓子啦!</p> <p class="ql-block">🌺 这是岭南康复花园</p> <p class="ql-block">🌺 这是岭南康复花园</p> <p class="ql-block">编辑:2021年4月8日</p><p class="ql-block">整理发出:2024年1月27日</p>

岭南

康复

中医医院

花园

考试

护理员

年月日

孩子

复习

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