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祝愿送给您,2024.01.27,美篇号:391101420

涵姥姥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1月24、25日,我和老伴来到了世界著名旅游打卡地,西班牙瓦伦西亚。</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瓦伦西牙是西班牙第三大城市,第二大海港。位于西班牙东南部,东濒地中海,背靠广阔的大平原,成为连接内路与海洋的重要交通枢纽,是西班牙一个重要的门户城市,这座城市,不仅拥有悠久的历史,而且也是一个充满现代活力的地方。它拥有宜人的气候和四季常青的环境,被昵称为"阳光之城"。瓦伦西亚还因其丰富的自然自源和工业发展而闻名。特别是柑桔和柠檬产业,远销欧美各国。</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当我刚踏入这座城市,映入眼帘的,到处是挂着红绿柑橘的大小树木。我疑惑了,这是冬季吗?柑橘是真的吗?</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刚到住地,我便迫不及待的来到距离最近的马路上,观看道路两侧的柑橘树。我分不清哪是柑子,哪是桔子,哪是柠檬…。</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只见到大大小小的树上,依然挂满红红的果子,个别的还是绿色,还有盛开的耀眼小花。为什么没人采摘?是因为这是盛产柑橘的地方,人们不以为然?还是留下部分增添城韵冬季之色?</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没有十万个为什么,但也思绪良久。我高兴的像个孩子,这边看看,那边瞧瞧。在临近春节的冬季,看到这样的美景,谁能不兴奋呢?</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由于旅游,手机拍的照片太多,已经爆满了。我只好狠心删除了部分,拍下了几组柑橘留影。</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柑橘包括柑、桔、橙、抽、柠檬等多品种,是一种大家非常喜爱的水果。柑橘含有各种营养物质,如维生素C、类黄酮、香豆素、胡萝卜素等。</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适量食用柑橘,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物质,提高机体免疫力,对健康十分有利。</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柑橘在中国文化传统中,具有丰富的象征意义。寓意:身体健康、长寿幸福;同时也代表着事业繁荣、婚姻美满、早生贵子等,承载了多重美好的寓意和期望。</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现将异域他乡柑橘留影转发给亲们,在2024龙年来到之际,祝您健康长寿、阖家幸福!</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欢迎关注支持 感谢转发雅评</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二胡独奏《醉乡》</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演奏者: 管恩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