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旅

💋阳光丫头 💋荣儿

<p class="ql-block">感恩父母给予我生命</p><p class="ql-block">感恩每一个春夏的美好遇见</p><p class="ql-block">感恩无数个秋冬的收获</p><p class="ql-block">愿前路有伞遮风挡雨</p><p class="ql-block">有花香浸润心田t</p><p class="ql-block">有亲有友长相伴</p><p class="ql-block">每一个生日都快乐康健[蛋糕]</p><p class="ql-block">感恩我的宝贝闺女</p><p class="ql-block">每年的生日都会送娘亲一份礼物</p><p class="ql-block">谢谢宝贝一如既往的偏爱</p><p class="ql-block">在这里也谢谢我的宝贝儿子</p><p class="ql-block">给娘亲生日礼物惊喜</p><p class="ql-block">有你就有幸福</p><p class="ql-block">感恩我人生中的贵人</p><p class="ql-block">何其有幸一直有你鼓励赞美支持</p><p class="ql-block">每长大一岁都会</p><p class="ql-block">都会赋予一份礼物</p><p class="ql-block">谢谢宠爱丫头</p><p class="ql-block">陪伴着我一点点的长大</p><p class="ql-block">人生最幸福的事</p><p class="ql-block">不是鲜花</p><p class="ql-block">不是蛋糕</p><p class="ql-block">不是礼物</p><p class="ql-block">而是一家人的陪伴</p><p class="ql-block">热气腾腾的菜肴和乐融融欢声笑语</p><p class="ql-block">谢谢您们</p><p class="ql-block">有您们我好幸福</p><p class="ql-block">愿您们平安健康快乐幸福</p><p class="ql-block">祝愿天下的父母亲平安喜乐顺意安康</p><p class="ql-block">荣儿随笔感2024.1.27</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