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地你是雪

古稀学童

<p class="ql-block">昨夜我趟在床上</p><p class="ql-block">几乎一夜没有入睡</p><p class="ql-block">只听得</p><p class="ql-block">唰唰作响的声音</p><p class="ql-block">一阵接一阵地</p><p class="ql-block">从窗外传来,但不知</p><p class="ql-block">是下雨还是下雪?</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第二天一早走出室外,举目望去——无论近处还是远处都白茫茫一片</p> <p class="ql-block">我惊喜得直叫:下雪了!下雪了!</p><p class="ql-block">匆忙洗漱后就背起相机、走入难得一见的雪海……</p> <p class="ql-block">央央大地等雪飞</p><p class="ql-block">雪寻大地终不悔</p> <p class="ql-block">大地为雪流尽泪</p><p class="ql-block">你不来时我不归</p> <p class="ql-block">春风来时再决别</p><p class="ql-block">雪吻大地地落泪</p> <p class="ql-block">滴泪化作大雪飞</p><p class="ql-block">再等君啊去又归</p> <p class="ql-block">我是大地你是雪</p><p class="ql-block">今生来世不离别</p> <p class="ql-block">只等君啊——</p><p class="ql-block">等你来时更妩媚</p> <p class="ql-block">我是大地你是雪</p><p class="ql-block">今生来世不离别</p> <p class="ql-block">只等君啊——</p><p class="ql-block">傲骨不再许与谁</p> <p class="ql-block">我是大地你是雪</p><p class="ql-block">今生来世不离别</p> <p class="ql-block">只等君啊——</p><p class="ql-block">等你来时更妩媚</p> <p class="ql-block">我是大地你是雪</p><p class="ql-block">今生来世不离别</p> <p class="ql-block">只等君啊——</p><p class="ql-block">傲骨不再许与谁</p> 谢谢观看 <p class="ql-block">摄影、摄像: 古稀学童</p><p class="ql-block"> 胡秀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