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琴韵瑟瑟,悲欢了尘世离合【八】

青风 寂无声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唯美古风】</p> <p class="ql-block">【七十一】循一缕脉香,望陌路泪丛的凋落。无意逝韶华,苍老了豆蔻。樱花凋谢梨花发,走在畴昔的红枫小径,叶旋,叶坠,叶眠。换得一生苍白的疼痛。雾里看花,一场忧郁的宿命。泪眼问花花不语,含一季脉情,款款舞在梦里,在流年里沉淀,隐没。</p> <p class="ql-block">【七十二】忘不了曾经最美逝去的曾经,如一场迷离的梦,遗留在风中的,是那一张张唯美的笑颜,多少次在那魂牵梦绕的地方迷失了自己,一次次沉睡在梦中,那许多美丽的片段将自己埋藏在这紫色的梦境里,弥漫了许多的温柔,几丝烟雨的吹打,消瘦了灯下的孤影怎比黄花,一曲悲歌的轻吟沧桑…</p> <p class="ql-block">【七十三】谁为谁守望成一座永恒的碑,谁为谁凝结成一滴千年的泪。谁为谁把沧海守到桑田,谁为谁把黑夜候到白天。谁为谁把青丝熬成白发,谁为谁把青春耗成落花。谁让谁笑了,谁惹谁哭了,谁牵了谁的手,谁娶了谁?到底谁是谁的谁,知不知道答案也无所谓,不要去强求成为谁的谁!</p> <p class="ql-block">【七十四】如果,红颜有梦,那么君子可解;如果君子有语,那么红颜可听;所有繁华落尽,想必到头来都成烟雨,随花谢,随月弯,霜寒露重,咫尺天涯,我寂寞如烟,你,独坐如莲,晚风透过窗棂悄悄渗入,留一阵冰清澈骨的痛,裹一身素素淡淡的忧,何时你才能读懂那一双多情的眼眸。</p> <p class="ql-block">【七十五】残月暮色,独舞晚风;陌上红尘,凋零花瓣,随风而碎,指尖染殇,渲红墨笔。红颜如梦,花堪折,黯然一世风华。浮生若梦,烟花易冷,梦呓易坠,几时共舞。浮生未醉,挥斩一世情殇,三生弱水畔,凝眸遥望,轮回边缘。笑问谁是摆渡人,醉语何年缘再续,叹息红尘情何物!</p> <p class="ql-block">【七十六】于红尘苍穹中,轻拂墨染时光,落叶飘落了满地的繁华,你依旧守着那座温暖城池,我依然刻画着我的琉璃梦,只是希望我们在去往天荒地老的路上,都能简单生活,暖心相惜,亦足够安好。虽然我们曾经被伤害过,也悲伤过,深深浅浅的痕迹落落无痕。但我想,念起,便是温暖。</p> <p class="ql-block">【七十七】漂泊天涯,寒月悲笳。我是人间惆怅客,不是人间富贵花。纵然多一片痴情,就多一片伤心,我依旧肠断销魂,伤尽年华。无奈心事终虚化,几阙等待,几回空劳牵挂。常记得,潇湘别院,你拈花笑,纤指弹花落满天。秋千摆过,千与千寻,红颜不在,好景依然。晓风起梦伊人,恍若从前;花雨落忆往事,凝是昨天。</p> <p class="ql-block">【七十八】我若离去?后会可有期?我若归去,那温暖可是一如既往的灼灼其华?很想变成一朵安静的云,今夜,在凉如水的月色里,闲走山长水阔,看一程山水,然后等繁星垂落,缓缓退去。离别,是永远的折子戏,我已习惯了割舍。但凡最美的,且留枝头。转身,明日,明日即是天涯。</p> <p class="ql-block">【七十九】当寂寞染上了伤感的底色,夜色又怎忍耐着沉默,你的错,我的过,暗了明月,秋风有点瑟,怎不惹人泪落。奈何桥上的一撇,挥不去的是谁的缘孽,而我纵使心有相思之弦,几经轮回的周折,故事在叹,城外早已兵荒马乱,而此时的你,又在轻挽谁的臂弯。</p> <p class="ql-block">【八十】初见时,你是如花似玉的婷婷少女,我是玉树临风的谦谦公子。再遇时,你是愁锁深宫的寂寞红,我是断肠天涯的惆怅客。初见时,潇湘别院,只道天上人间同心一诺;再遇时,玉瓦红墙,便把才子佳人分隔两方。一寸相思,伤尽年华。若爱,只如初见,此刻你不会在深宫,我不会在天涯。</p> <p class="ql-block">摄影:莲</p><p class="ql-block">模特:莲</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谢谢你来过💅</p>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cn/50cna088" target="_blank">一曲琴韵瑟瑟,悲欢了尘世离合【七】</a></p><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cn/50b2oemh" target="_blank">一曲琴韵瑟瑟,悲欢了尘世离合【六】</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