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简,让生活变得更从容

运德轩~心悦@誉秦

<p class="ql-block"> 昨天傍晚去会见一个年初才见一次的老朋友,感叹时间如流水般匆匆。她突然说今天要不我们喝点红酒庆祝一下,说今天是她的生日,只是不想告诉任何人。此时我也被一种幸福包围,能在这个特殊时刻拜访她感觉这份缘分太深了!同时说不能喝酒,喝茶好了,暗自庆幸今天特别给她定制了两款适合她气质和职业的耳环。她是一个成熟优雅的职业女性,经常站上讲台给成年人上课的导师。所以款式必须简洁大方,低调优雅。其中一副用翡翠雕刻的如意耳环,表达了吉祥如意的创意。看着她戴在耳上左右打量非常喜欢的样子,我收到了她的喜悦,也感受到了满满的幸福。</p><p class="ql-block"> 突然她自言自语说,现在过极简生活了,越简单越快乐,我忙着赞同,说我也过极简生活了。她说人70岁以后所有的东西只能是一个箱子的容量,我想这需要舍弃多少东西才能达到,但这是以后必须面对的现实。</p><p class="ql-block"> 最后她又感慨我们相识10多年了,在这个过程中她被很多朋友拉去投资,亏钱也亏掉了朋友。只有我和她没有这些复杂的金钱关系,所以到现在还是好朋友,这份情谊很珍贵,不管在不在一起,心里都装着对方。</p><p class="ql-block"> 在今年的收益上,她说事业越来越顺,得到更多的赞誉和认可!这点我为她的卓越感到随喜赞叹!</p><p class="ql-block"> 回家路上,为今天的拜访有一种踏雪寻梅的馨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