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思念

池上清莲(谢绝私聊)

<p class="ql-block">我的思念 朗诵:池上清莲</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思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思念,在诗行中开绚烂的花</p><p class="ql-block">阳光从石缝里蹦出来</p><p class="ql-block">南风的脚丫伸进我海藻般的长发</p><p class="ql-block">花香、鸟鸣、流水,马蹄哒哒</p><p class="ql-block">当白色的裙裾滑入你海洋般的眼眸</p><p class="ql-block">你樱花雨的吻噙住我慌乱的唇</p><p class="ql-block">噙住我不再挣扎的羞涩</p><p class="ql-block">那是刻在三生石上的记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思念,在画布上徘徊</p><p class="ql-block">我想画下青石板、雨巷、乌篷船</p><p class="ql-block">油纸伞下的并蒂莲</p><p class="ql-block">可我始终找不到那只熟悉的画笔</p><p class="ql-block">抬眼,云朵的列车上人影绰绰</p><p class="ql-block">我顺常春藤的阶梯攀上云端</p><p class="ql-block">欲追寻你消逝的踪影</p><p class="ql-block">却被青鸟啄破夜空漏下的繁星</p><p class="ql-block">挡住前行的脚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思念,在琴弦上低泣</p><p class="ql-block">白鸽落下羽毛的时候</p><p class="ql-block">你急切地冲破层层云朵</p><p class="ql-block">以雪花的名义</p><p class="ql-block">温柔地包裹我坚固的城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才惊觉,我已孤独了千年</p><p class="ql-block">你熟练地推门,我低垂着颤动的眼帘</p><p class="ql-block">你为我遮风,为我挡雨</p><p class="ql-block">为我驱走积郁的忧伤</p><p class="ql-block">小心地给我插上重生的翅膀</p><p class="ql-block">让我再次心不设防地落入</p><p class="ql-block">你铺天盖地的情网</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