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五本证书

张译丹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忙到这个点才坐下来简单的写了这个美篇,只是为了记录所有朋友们的支持和陪伴,</p><p class="ql-block">很多人都说丹姐伟大坚持做公益二十年,我却一直强调,没有一群跟随的志愿者,我也不可能坚持得下来,</p><p class="ql-block">所以相对我个人而言,优秀志愿者团队的这三块奖牌更让我觉得骄傲,因为借由你的坚持,影响一群朋友,</p><p class="ql-block">比如红网爱心家园的志愿者们,最长的方老师跟我在福利院做了十多年的活动,</p><p class="ql-block">比如土当家食养团队的成员们,从老大当归姐姐,到各级别代理,还有我们的客户,坚持捐赠公益款数年,</p><p class="ql-block">又比如三圣堂的堂主,从去年开始不仅仅是自己每个月固定捐赠资金,还帮我筹错资金用于活动,</p><p class="ql-block">这份信任和支持也让我更加坚定的继续我的爱心公益之路,对不起!请原谅!感恩谢谢我爱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上午参加三福利院的活动</p> <p class="ql-block">看八十多岁的爷爷奶奶表演节目</p> <p class="ql-block">第一张证书</p> <p class="ql-block">上台领奖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活动结束之前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下午参加一福利院的活动</p> <p class="ql-block">先拿桌子上的铭牌拍照,代表三圣堂</p> <p class="ql-block">代表土当家食养团队,老大当归姐姐刚出月子,叫上杨采婷做代表</p> <p class="ql-block">还是挺给力的</p> <p class="ql-block">待遇还不错哦</p> <p class="ql-block">继续拍照</p> <p class="ql-block">搜搜和她的小心肝</p> <p class="ql-block">一个比一个脸大</p> <p class="ql-block">笑的开心</p> <p class="ql-block">优秀志愿者团队分别是土当家食养团队,红网爱心家园,三圣堂</p> <p class="ql-block">给杨采婷颁奖嘉宾是洪战辉,不知道还有多少人熟悉这个名字</p> <p class="ql-block">再来一个优秀个人奖</p> <p class="ql-block">大家一起来个合影吧</p> <p class="ql-block">跟奖牌合影的感觉还是不错的</p> <p class="ql-block">我来张单人照</p> <p class="ql-block">三块志愿者团队奖牌</p> <p class="ql-block">杨采婷代表了土当家食养团队</p> <p class="ql-block">跟我合影留念吧</p> <p class="ql-block">继续跟我合影留念,晓燕姐姐每个月不缺福利院活动</p> <p class="ql-block">辛苦方老师和罗老师,我们都是最棒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