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的老妈🌹(二)

常梅

<p class="ql-block">要过年了,陪96岁老妈烫发,我说烫头老妈立即给我纠正说:不能说烫头要说烫发,哈哈哈是啊!我还不如我的老妈说的对,老妈真厉害,从早晨起来就没休息一直忙她的活(修理她的戒指)下午快四点了又去烫发,一直烫了两个小时才烫好,也不嫌累,往家走的路上也没休息,一路到家,我真佩服我的老妈,这个年龄了体力和精气神这么足👍👍👍我爱我的老妈🌹</p><p class="ql-block">理发师傅高兴的说:他从业一来,我妈是烫发年龄最大的,并给我妈拍照说他要保存留念。</p> <p class="ql-block">烫发过程随拍🌹</p> <p class="ql-block">定型等待中……🌹</p> <p class="ql-block">爱美的老妈,烫完发不想戴帽子,怕压坏发型😄</p> <p class="ql-block">这是烫发刚到家随拍🌹</p> <p class="ql-block">爱美的老妈平日随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