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秘鲁发现的木乃伊 “外星人 ”

小灵通笑傲江湖

<p class="ql-block">(媒体报道的秘鲁木乃伊,关于地外生物的(证)据泳远不够充分)</p><p class="ql-block">2023 年 9 月 25 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玛丽-斯瓦鲁:大家好,感谢你们再次来到这里。我希望你们一切都好,快乐而坚强。我叫玛丽-斯瓦鲁。</p><p class="ql-block">由于这个主题的性质,我必须说以下几点,以遵守我不想忽视的由管规则和条例。这个主题可以被视为科幻小说,也可以被视为观众的最佳选择,我发布这些内容仅出于娱乐目的。但我非常认真地对待我的信息。不管是谁,只要有眼睛就能看到。</p><p class="ql-block">我通常不会去讨论主流莓体的趋势,只是有时有话要说。我知道你们很多人都想知道我对几天前提交给墨西哥议会的两具秘鲁木乃伊的看法。</p><p class="ql-block">一些人生动地保证,它们是真实存在的,并且有 X 射线和 DNA 样本证明它们不是人类的产物。此外,其中一具木乃伊体内还含有当今地球上先进计算机所使用的稀有金属,这使它们成为证明外星壬曾经造访过地球的 确凿证据。但另一部分人则确信,这些木乃伊是用不同来源的部件(包括动物骨骼)人工组装而成的廉价赝品,而且所有部件都是用现代胶水粘在一起的。因此,这些人认为一切都是片局。</p><p class="ql-block">在深入探讨所有这些事情和围绕它们的所有噪音之前,我想从我的角度和这里的资源与大家分享一下我对木乃伊的具体看法。</p><p class="ql-block">首先,我研究了这些秘鲁木乃伊可能属于的物种,搜索了飞船的数据库和我们可以从这里访问的外部数据库。我们可以称之为银河系联(邦)版的互联网。它是每个联(邦)种族都可以访问和共享的数据链路,通过编码重力脉冲或编码μ介子中微子实现完全的星际实时传输。</p><p class="ql-block">直接地说,我们找不到这些木乃伊属于哪个物种。这些木乃伊当然有许多与泽塔网罟星(Zeta Reticuli)某些小型灰壬物种相似的元素,但它们也与我们数据库中的所有灰壬以及我们可能知道的其他小型壬形物种有很大不同,特别是因为其中一具木乃伊体内有三个卵,这使我们无珐根据我们的数据库排除与它们在外形上最相似的所有勿种。</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