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是从天而降的惊喜,散落人间的温柔。

赵丹

<p class="ql-block">大雪就这样缓缓的到来了,落雪成烟,光阴里的繁华落寞交织,成一幅美丽的画卷,悬挂在我的心头,我与你带着这份美丽继续前行在人生的道路上,</p> <p class="ql-block">只要有你,无论风雨,无论晴雪🌨️,无畏沧桑,携手站在时间缝隙里。遥看光阴的长河,繁华已落寞,活的要潇洒,享受冬日的浪漫,看沿途的风景,总也不会忘记昨日与你。</p> <p class="ql-block">虽万里千里,无论走到哪里,一颗心满满都是牵挂与惦记,任时光匆匆,我不会忘了爱的约定,都说情缘如梦, 但我甘愿为你沉醉其中,只希望有一天梦想成真。我能够亲口对你说一声我❤️你。</p> <p class="ql-block">人海中,寻找那个真正懂得自己的人,这个人可能并非十全十美,可能距离你千里之外,但他能看穿你的内心,听懂你的心声,在他面前,你可以完全放松自己,不必掩饰,不必伪装,因为你知道,他会懂你的一切。或许你已经遇见了这个人,或许你还在寻找,但请记住,这个人,是你生命中最珍贵的宝藏。</p> <p class="ql-block">我在自己的世界里静静的想你,想你的笑容,想你的声音,想你的话语,想你的一切……,你在心中,心中多了一份柔情,多了一份牵绊,多了一份希望,多了一份想念……,你可知我心中的想念,关于你,心中总有太多美丽的期待,期待着重逢的那一天早日到来,期待着与你手牵手,肩并肩,一起行路,一起踏雪,一起将一条红尘路慢慢走完,余生,找一个真正懂你的人在一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