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国歌展示馆

军旗

<p class="ql-block"> 走进国歌展示馆,我被一种旋律震撼而热血沸腾,我的心随每一个激昂的音符而共鸣。</p><p class="ql-block"> 我看到, 当侵略者用炮火轰开城门,用刺刀挑破版图,铁蹄践踏中华。中华儿女冒着炮火冲锋陷阵奋不顾身的英雄气概。</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一把琴一支笔,一个作曲,一个填词,珠连壁合,一个信昂,一种力量,把悲壮与热血,把信念与意志,铸就奔腾的千军万马,铸就昂然不屈的铁骨铮铮。用心,用激情和才赋,把沉默的字词一一点亮,“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新的长城”,那旋律慷慨激昂,奔腾汹涌,气势浩荡,冲破时空时,在神州大地怒吼高唱。</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我听到,一首歌发出民族危亡的怒吼,贫穷、苦难和屈辱一起冲破牢笼,热血和生命筑起不屈的长城。弓弦激烈,乐音跳荡,旋律急昂,随金戈铁马一路浩荡,“前进,前进”。一把军号吹响民族解放的冲锋号,五星红旗是民族气概与豪情的飘扬。国歌在五洲四海,在南极长城,在世界各大体育场,在神州飞船的太空唱响。中华民族终就䇄立于世界民族之林。</p> <p class="ql-block">  走进国歌展示馆,走进历史沧桑的岁月,一部电影,一座雕像,一首歌唤起红色的记忆,激昂和自豪在国歌声中凝成深邃的精魂,奋发向上,“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进!”。我在党旗下举起右拳,高唱永远的国歌!</p> <p class="ql-block">2024年1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