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5随拍

身心灵修养

<p class="ql-block">有一天偶尔进入拼多多直播,受骗了,我咨询最近在倒腾和田玉的多年好友,才知月月悲情演绎是骗人的,卖的珠宝一看就是假的。收到一看确实都是塑料制品。怎么可以编造出那么多保健功效?怎么没人管吗?还打情感牌说被老公遗弃了,孩子被老公抢去抚养权,还让法院宣判了,元月一号就要把她所有的珠宝都收掉给她老公,所以她宁愿一元钱给她的粉丝也不会让坏蛋拿走。二三十万粉丝在线,好多人好心人同情她相信她而购买,我那天被她骗的泪水涟涟,听她说🈶神奇了不起的保健功效,送儿女送亲人好朋友…让大家都不三高关节痛 靓肤生发黑发…我竟然不知道不停的抢拍,不知不觉抢了八九千的产品。</p> <p class="ql-block">幸好我🈶一个多年的好友,在做和田玉,他一眼看我录屏给他的视频就看出绝对是假货。我吓出一身冷汗,还有点不舍,第一天退了一些,越想越不对劲,晚上又看了直播,还在播,三十多万粉丝在线,还是昨天套路,不改词的,又换了其他产品叫其他稀奇古怪又似乎高大上的名字,我又退了一些,还想留一些来眼见为实。这边她本来说没货了要等待的,谁知看我退货,第二天就发出来了,我让她卡住,还是发过来了,叫我看一下。这就是套。我不管,及时退了更多货。收到后,发现真的受骗上当了!都是塑料制品!为了掩饰塑料臭味,她花了心思用了上好的香水,让你感觉梦幻又高雅,这种仙飘飘的美妙感觉会让你转嫁到珠宝上,觉得它们确实价值不菲。</p><p class="ql-block">其实哪是啥珠宝啊!连高分子材料都不是。我及时把所有的东西退货,只留了开始吸粉的几样一元到三元购的当装饰品玩,花了几十元吧,避免了损失。我太感谢我那个朋友了!给他寄了三箱赣南脐橙和两箱广东梅州沙田柚。谁知老友寄来他果园亲手摘亲手晒的红枣和桃干,以前他就常给我寄,特别甜,吃了还想吃的零添加放心美食,现在能得到这样的食物真的是:老值钱了!老友还把一个真翠玉手镯藏在干果里。本来他拍给我看时就说给我,我说我不识货,感觉就是石头,我很粗糙,很快就会被我摔碎了,我什么都不能给他,我不配戴那么贵重的物品…我还说,我搬家了,地址不告诉你。可他还是寄给我了。他想起来我搬家后,他寄过葡萄干桃片给我,地址被他找到了!这家伙狡猾狡猾的!我认他是我哥哥,虽然只比我大不了多少,可我觉得跟他缘分很深,彼此很信任,很真心。现在真的能遇到这样的人太难了,都从未谋面过呀!</p> <p class="ql-block">友友认识玉的,可以估个价吗?我都不懂,我该怎么还这个人情?🙏</p> <p class="ql-block">打手机灯拍的。</p> <p class="ql-block">得了这个手镯后,我寝食难安,觉得亏欠哥哥人情、钱财太大!最后还是决定退回给他。顺便送点我喝的福鼎老白茶他喝喝。他赶紧打电话让快递别寄出来,我不搭理他,寄出去我心里顿时轻松多了。我让他给他爱人!可他全家去伊犁旅游过年了,我担惊受怕几天,跟踪快递跟他联系,他也不回话,伊犁没信号?终于今天看到门卫接收了,我才放下心来!贵重物品千万别遗失了。这事就告一个段落了。😄</p> <p class="ql-block">近几年开始和福鼎老白茶,也开始对茶具感兴趣,为自己准备了个人专用杯,甚至做了个私人定制杯。绿色的是玉石纺织品,我觉得比玉石还漂亮。</p> <p class="ql-block">祭红?</p> <p class="ql-block">儿子也不知我在喝茶,他去北京博物馆看了瓷器,怎么就知道买给我一个刻了心经的茶杯,做我的生日礼物?😄</p> <p class="ql-block">这只是私人定制杯。上面写着黄金三问:</p><p class="ql-block">1.我能为别人做点什么?</p><p class="ql-block">2.我所做的给别人带来的影响是什么?</p><p class="ql-block">3.我存在的价值和意义是什么?</p><p class="ql-block">我觉得这三句话太好了,每次做事做人之前我都应该问问自己。才能对别人有用,才有价值,才不会做没有意义的事,或者对别人又不好影响的事。</p> <p class="ql-block">这只是买藕粉的赠品。其实玻璃制品我还是很喜欢的,除了我粗心容易打碎,其他不良成分没有,用的很放心。</p> <p class="ql-block">邻居何兴桂姐姐种的小茴香开花了,原来它的花是车轮状黄色的。</p> <p class="ql-block">最爱香芋,今天做个香芋糊吧</p> <p class="ql-block">没及时吃,坏了一小半</p> <p class="ql-block">里面加点芹菜叶增香</p> <p class="ql-block">姜末炝香,放香芋块煸炒,表面有点焦黄,加水巴芋头淹住,加点五香粉或者放一颗八角焖更香,看到芋头起糊了,加点千禾酱油和半勺白糖、芹菜末起锅。又鲜又香又沙又滑,赣州话说:好吃得舌头都会吞掉。😄</p> <p class="ql-block">今天才知从高空看,彩虹原来是圆形的!?</p> <p class="ql-block">由于新冠、甲流、支原体,现在感冒咳嗽的人很多。看看柚子籽和川贝止咳方法</p> <p class="ql-block">寒凉感冒咳嗽千万吃对了哦</p> <p class="ql-block">枇杷花:</p><p class="ql-block">润肺解毒,润喉止咳,清火解热润</p> <p class="ql-block">温州人做销售的诀窍</p> <p class="ql-block">今年冬天下雪之前我还一直说:还不太冷,鬼针草都开花了</p> <p class="ql-block">所谓豆蔻年华,如此美好</p> <p class="ql-block">下雪之后把我冻得重感冒,浑身酸痛,才知并不是如此。到快过年,才是赣州冬天的来临呢。立春后赣州还有严寒的倒春寒。</p> <p class="ql-block">素肉配料那么多怪不得香</p> <p class="ql-block">初婚没亲自去,办独身子女费,得补证,否则还耽误以后郭晓雷办,所以得亲自去。妈妈打趣我这个马大哈:领结婚证了啊?要发喜糖啊!😂</p> <p class="ql-block">老父亲留下的民间验方</p> <p class="ql-block">止痒方</p> <p class="ql-block">一年级的人写得那么端正,认真,值得我学习!</p> <p class="ql-block">老家的脐橙柚子不多了呀</p> <p class="ql-block">回放晒秋的美丽</p> <p class="ql-block">挖了芋头</p> <p class="ql-block">这棵柚子树好多年了,也不开花结果</p> <p class="ql-block">蜜豆</p> <p class="ql-block">夏末开始开花了</p> <p class="ql-block">退休后精力很多放在研究做美食。</p> <p class="ql-block">甘草黄皮</p> <p class="ql-block">竹盐黄皮</p> <p class="ql-block">鱼香草豆豉酱</p> <p class="ql-block">磁疗护眼罩</p> <p class="ql-block">看琼</p> <p class="ql-block">忙不停接电话</p> <p class="ql-block">可爱的双胞胎宝宝</p> <p class="ql-block">两个宝贝竟然会肚皮顶起身体,手脚上举,做飞飞飞飞飞。谁教他们的?太有趣了!</p> <p class="ql-block">儿子来给老妈送吃的,给我送花:白玫瑰。这儿子大了真的怎么那么通人性了,专门晓得投我所好!</p> <p class="ql-block">忘了拍照,好多天才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