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运动使人快乐!

冰山雪莲

<p class="ql-block">滑雪前留个美图!美美哒!</p> <p class="ql-block">春江水暖鸭先知!进入静之湖,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鸭鸭们!它们快乐的溪水!</p> <p class="ql-block">运动让我感到活力四溢,每一次挑战都</p><p class="ql-block">让我更加快乐。</p> <p class="ql-block">不管是更好的工作,还是更好的走向前去,都需要我们给自己肉身和心灵的电池,蓄满能量。”</p><p class="ql-block">运动,就像在给身体蓄电,能给生命带来能量,让人拥有健康的体格和良好的精神状态!</p> <p class="ql-block">在雪场滑雪是我最开心的事!心心念念的老想去滑雪了!终于实现了!</p> <p class="ql-block">这次滑雪费用也不贵,工会抢的票!但是开心无比!</p> <p class="ql-block">在雪里飞翔!</p> <p class="ql-block">开始我的他,不想去,可到了雪场比我欢快!滑的也不错!</p> <p class="ql-block">漂亮滑雪板!</p> <p class="ql-block">我们美美的照!开心时刻!</p> <p class="ql-block">照个美图!</p> <p class="ql-block">可爱的孩子!他们可比我滑的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