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泽文

<p class="ql-block">  掀开沉睡的双眼 </p><p class="ql-block"> 一次又一次的挣扎 </p><p class="ql-block"> 挣扎着逃离 </p><p class="ql-block"> 逃离重复千年的梦魇</p><p class="ql-block"> 然而 你</p><p class="ql-block"> 悄无声息的来了 </p><p class="ql-block"> 哦 梦中圣洁的经卷 </p><p class="ql-block"> 沉淀千年的不幸 </p><p class="ql-block"> 只为这一刻 能遇见</p> <p class="ql-block"> 你是天国遗落的微笑 </p><p class="ql-block"> 你是飞天洒落的思念 </p><p class="ql-block"> 你是佛祖手心的一丝魂魄 </p><p class="ql-block"> 你是苦行僧眼角的泪水 </p><p class="ql-block"> 你是我等待千年的爱恋 </p><p class="ql-block"> 捧你在我的手心 </p><p class="ql-block"> 你这白色的精灵 </p><p class="ql-block"> 你这佛祖的旨意 </p><p class="ql-block"> 在我指间融化 </p><p class="ql-block"> 你为谁化泪成泥</p> <p class="ql-block">  我久久的伫立着 </p><p class="ql-block"> 就这样 于天地间呆呆的伫立千年 </p><p class="ql-block"> 看你把自己化作漫天飘零的喃喃细语 </p><p class="ql-block"> 看你慢慢的 落地成泪 </p><p class="ql-block"> 唤醒熟睡的大地 </p><p class="ql-block"> 我就这样傻傻的伫立着 </p><p class="ql-block"> 看你 轻盈的舞姿 </p><p class="ql-block"> 深情地 把大地装扮 </p><p class="ql-block"> 装扮成淡淡的 </p><p class="ql-block"> 淡淡的水墨丹青</p> <p class="ql-block">  闭上眼睛 </p><p class="ql-block"> 我想 和你一起融化 </p><p class="ql-block"> 融化成佛前的一盏孤灯 </p><p class="ql-block"> 然而 此刻我就这样默默地 </p><p class="ql-block"> 默默地听着 听着 </p><p class="ql-block"> 听你落地成泥时的微笑 </p><p class="ql-block"> 然而 我知道 </p><p class="ql-block"> 你只是飘过我生命的一片茫茫 </p><p class="ql-block"> 而我只是你流浪过的山野 </p><p class="ql-block"> 我依然固执的 在佛前许下诺言 </p><p class="ql-block"> 等待千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