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

生命体验者佳JIA

<p class="ql-block">有阳光的日子,冷又有什么关系,粗去玩起来。神兽放假第一天,吴山花鸟市场选花、素满香食素、吴山拾趣,小日子还是丰满的。小家伙看着吴山上四棵730年树龄的樟树说,“这树可以活这么久,比我们活的要久得多。”</p> <p class="ql-block">放假第二天,我被小侄子惊到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小侄儿一边哼着歌曲,一边给我录像,怎么能做到如此稳定,心生赞叹。保留作品的原滋原味,欣赏的过程,内心一阵阵愉悦升起,我把自己的感受向侄儿表达,他带着能将人心融化的笑容到我身边,两个宝贝大大的拥抱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不负冬日暖阳,下午杨公堤走起。</p> <p class="ql-block">“二姑,昨天去的地方还没有玩够,我们再去吧。”“可以呀!”志同道合哈,我也没玩够。粗发,杨公堤走起。</p>